2006-12-24 21:45:19SnOw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呢

不過我從一大早就很忙碌

早上跟我表哥出去玩到中午

下午跟聖雅出去玩到晚上

晚上跟欣怡出去剛剛才回來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

看到很多很多地方都已經有了燈景

感覺好溫馨

回家看台北聖誕節演唱會節目

好感動

尤其是看到很多小朋友唱歌比手語的那一段

好感動歐

雖然是一群有缺陷的小朋友

但是為了今天的演出

好賣力唷

我知道~上帝創造人都是公平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的

但是我感受的到

就像寶貝前幾天告訴我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道理是一樣的

上帝創造萬物~總是會有它的考量

不會有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完美的~是吧

我一直堅信著這句話^^

------------------------分隔線----------------------

今天是平安夜呢

去年的今天~我跟寶貝去內灣

跟寶貝在宿舍過聖誕節

今年的今天

寶貝為了排戲~上班~所以孤單的過著

不過

我們的心可是一直在過節呢XD

平安夜呀..

聖誕節...

明天又要忙了 囧

上一篇:冬天

下一篇:棉被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