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7:26:41SnOw

為什麼要逼我討厭你

我是真的很難討厭一個人

包括你也是

雖然大家對你的評判壞的總是多於好的

但是我還是不會很討厭你

因為我懂

每個人的個性本來就不同

所以我可以體諒

但是..為什麼你現在要逼我討厭你..

你知道嗎

你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一個討厭的人類

說我壞話就算了~我原諒你

但是為什麼要牽扯到我男朋友身上?

我不是説你說我男朋友怎樣不好

我承認阿~我男朋友本來就不是個大帥哥

那又如何?我愛就好~關你啥事?

你在我面前說他多好多好~多帥多帥

今天我才了解

你竟然在別人面前說我男朋友的不是

幹嘛這樣說一套做一套

我寧願你對我~對其他人都說同樣的話

我也不要你給我糖吃

然後又再背後捅我一刀

你可以在我面前說他醜~說他不好

我都NO MIND

但是請你不要在我面前說他好

然後在我背後又說他醜~他胖~他看起來就不怎麼好

很虛偽

想當初~跟我男朋友聊最開心的人也是你

什麼什麼都是你

每個人都有他的尊嚴~有他的自尊!!!

難道你只會看外表嗎

難道你男朋友就是人

我男朋友就不是人?

難道我也要在你面前說你的另一半很好

然後在背地裡說他很醜很爛看起來很花心嗎?

不好意思~我不是這種人~我更不會這麼做

今天並不是因為你罵到我男朋友

即使你今天說到我同學~說到我家人~

甚至是說道路旁的一隻狗

我也都會這樣做的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生氣

你可以大剌剌的告訴我所有的不好

我就是不喜歡你給我糖又捅我一刀!!



算了~日記打出來了也發洩了

我才不希望我的好心情被你的所作所為影響

唉..

為什麼要讓我開始討厭你..

這不是我的本分阿..

上一篇:新生命

下一篇:冬天

鈺綺 2006-12-11 23:19:32

牠喔
講ㄋㄇ多
根本就沒看過他男朋友長ㄉ哪副鳥樣勒
他在批評ㄍ蛇ㄇ鬼押

不要理他
反正太陽下山
就看不到他ㄉ人影啦
跟著太陽一起下山ㄌ

幻影 2006-12-10 15:03:17

俗話說的好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
所以 要小心點囉
我都聽聽就算了
然後多小心一點
當真心遇上虛假
這一切似乎就不值得了

笨橙 2006-12-10 10:15:16

怎麼能不理她!!
像這種人應該要ooxx xxoo oo 完後在 xx
至於ooxx是要做什麼
改天我想到在跟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