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8:54:42SnOw

10/04 聯誼


今天是我這一學期第一次辦的聯誼

對象>>成大電腦與通訊研究所

這些人很有趣~在PTT找到我的下落

其實我有PO版啦XD

就這樣~很快的就決定了第一次的聯誼

晚上六點半

外面風很大~天氣有點冷

我和敏學~西瓜爸~麻糬~冠伶和AMY在體育館外面

等著另外六位男生的到來

其實他們還蠻好的啦

肯大老遠的從成大來長榮接我們

然後又願意送我們回來

所以應該算是蠻不錯的吧^^

嗯~講到這裡~就接到公關的電話

公關叫阿寬~是一位69年次的同學XD

然後他們就把鑰匙拿出來

按照慣例讓我們抽

嘿嘿~我就讓他們先選啦~

結果~載我的人揭曉了!!

他叫小盧~但是在車上他都不告訴我名字

所以我們就以小弟和老大稱呼

當然~我是老大~哈哈哈

他是中正大學畢業的~然後很奇蹟的考上成大

因為他不是本系的學生

我跟他聊了很多東西

也聊了中正~也聊了長榮

聊了哪裡人~聊了興趣

聊了大地盃~聊了山腰

反正該聊的我們都聊完了

在車上~我告訴他

你的臉看起來就像72年次的耶

他很驚訝~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閱人無數阿~哈哈:P

在坐車的時候~他戴口罩和粗框眼鏡

所以我一直很沒有辦法看清楚他的長相

直到下車前往第一站"企鵝媽媽"的時候

我才真正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他長的好像我表哥!!!

哈哈哈

在吃飯的過程中很有趣

好險他們六位同學都很健談

不過也太巧了吧

怎麼都是高雄人~除了一個斗六以外~

而我們也有三個高雄人!

很好~今天就是要來給他高雄大聚會吧XD

六個人之中~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我家小弟

阿寬~還有很像周杰倫的吳小南

對了對了~吳小南長的跟西瓜爸很像

而且他還互認哥哥弟弟耶XD

再來好像就是很會打籃球的斗六人

還有很像韓國人的~還有可愛胖胖的同學

其實名字我是真的沒記起來啦^^||

接著~前往下一站~武勝夜市

大概是女人的消費能力太驚人了

或是我們逛的地方不太一樣

所以決定分開行動

買了很多東西~玩了很多

但是就是沒看到唐從聖

機車耶~他們竟然在拍賣的地方看到唐從聖

還跟他合照~可惡~我要照片啦QQ

逛完夜市後~我們重新抽鑰匙

最後是ㄚ寬抽到我的耶

不過很驚險~因為它的車子爆胎了@@||

所以我們硬撐到華納威秀

在請他們回來載我們

最後我們平安的回阿寬家

然後他和韓國人開兩台汽車載我們回長榮

今天真的很謝謝他們呢

我們玩的很高興~

我相信以後要出去玩的機會應該很多吧XD

第一次聯誼~成功!!

不過還會有下一次嗎QQ

希望大家熱絡點囉 囧


上一篇:工讀驚險記

下一篇:10/8 台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