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9:10:06SnOw

工讀驚險記


昨天晚上去接西瓜爸

因為今天我們要一起去社福大樓工讀

聽說是三對三鬥牛賽

昨天看了很白痴的我猜

今天5點起床

5點50分出門

在路上遇到怪老頭

那個怪老頭還是老外

"HEY HEY~~~"

他坐在計程車上面還搖下車窗

一直嘿嘿嘿...

而且還越來越靠近我們@@

還好最後我飆車加速逃逸

太嚇人了~他應該是喝醉酒吧@@

早上6點~抵達目的地

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散步了起來

看到有人在玩遙控飛機~真的很帥耶

不過最後那架飛機墜機了= =||

6:30~開始工作

到社福大樓搬桌椅~排桌椅

還拿了一張很帥的工作證XD

我和西瓜爸還有大四的VIVI學姊負責社會組的報到處

社會組@@聽起來好嚇人!!

順便一提~VIVI學姐說我長的很正~哈哈~好爽

7點~8點開始報到

但是身為社會組的我們很可憐~

因為門可羅雀

不過要比賽前倒是來了一大堆人

而且還有很帥的耶~好爽XD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個

一個是一直假裝流鼻涕和哭泣的型男

一個是說我愛搞笑的嘉藥學生

一個是我看中的帥哥

不過還有一個戴帽子的帥哥也不錯~

長的很像吳剛哥哥XD

弄完報到處~開始看他們比賽

我們一直對青少年組的兩位同學很有興趣

一個是很小很小很矮很矮的"歐陽"

他的對手比他高兩個頭吧@@||

看起來就是很可憐

另外一個是珈哩人

因為他的頭和長相很像阿拉伯人

也很像印度咖哩招牌上面的人類

所以他很可憐~成為我們的笑柄~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撿了一袋垃圾

而且是滿滿的一袋= =

很快的~中午到了

吃了雞腿飯~雞腿很大~

但是我們吃飯很危險~

因為我們吃飯的地方在球場旁邊

不時都有球從我們身邊掃過@@|||

吃完飯~決定回去睡個午覺

下午5點繼續上工

對了~順便一提

我們ㄡ了很多很多的飲料

可惜都是無糖的~機車~不好喝啦QQ

回家的路上很衰

遇到媽祖遶境

還在我們面前放鞭炮..

害我差點沒嚇到尿褲子= =

西瓜爸很機車~一直笑~~可惡QQ

下午4點~負責人文秀姐打電話給我

要我們提早半小時去

那個時候西瓜爸還在睡覺

她好像驚醒吧~哈哈

整理一下繼續去上工

沒想到珈哩人和像吳剛哥哥的帥哥還在耶

不錯不錯~有得看又有得笑~哈哈

去那邊還是在撿垃圾~而且撿了滿滿兩大袋

然後我們整理會場~

搬那很重很重的桌子

然後~領了600元的薪水

領錢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哭

因為終於可以拿錢了QQ嗚嗚...

領完薪水後~就結束今天的工讀啦~

以後我要多找幾個來兼差~不錯不錯

在西瓜爸去黑輪伯買晚餐

去娃娃魚買飲料~

就送她去坐火車了

回家的路上在巷子口還看到車禍

害我差點回不來~

因為交通阻塞

一對小情侶很可憐的被機車壓住

那個女生的鞋子還飛的好遠好遠

可憐的是~看戲的人很多

卻很少人肯伸出手來幫他們

唉唉..

回到家~洗個澡~

也快累壞了~

600元耶~還蠻好賺的啦XD

整個就是開心!!!^^

上一篇:怪夢怪想法

下一篇:10/04 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