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0:42:27SnOw

10/8 台中行


從這星期開始我就很興奮

因為又有將近40天沒看到寶貝了

雖然還是一樣當天來回

因為要住寶貝家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住外面更是比下地獄還難的事

雖然票是難訂的要死

害我買了3張票要一直不停換車廂

但是我還是很興奮

今天一早~我爸媽也要去彰化玩

不過不是跟我~是跟所有的鄰居們

所以我也趁今天去找寶貝玩

早上~換上我的有趣蛋糕裙~

白白小背心~加上小外套~

換上隱形眼鏡

就是希望讓寶貝能新鮮一下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做XD

坐在加班的莒光號上

旁邊坐了一個很詭異的女孩

看著外面的風景

抱著上次寶貝遞給我的外套

嗯~真香~洗衣精真不是蓋的XD

10:33分準時到台中

人多的跟鬼一樣~害我以為今天要倒扁

茫茫人海中竟然沒看到寶貝的身影

他遲到了!!

不過只遲到1分鐘吧XD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寶貝

坐上很久沒坐的"紅哥"

坐上車寶貝就很緊張

"愛穿裙子吼"

還一直怕我會不會走光~真有趣

裙子很長又很寬啦~放心^^

在路上~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吵吵鬧鬧的

不過倒是歡笑聲比較多XD

第一站~到寶貝的哥哥開的"原島咖啡"

去那邊還遇到寶貝的舅媽帶著他的女兒?

"ㄟ~我就看那個人很熟悉~原來就是你"

"ㄟ~你女朋友歐"

"小寶貝~是舅舅耶~~"

然後指著我說"乖~~叫舅媽"

舅媽耶>/////<

整個就是很害羞~

不過顯得有點老

寶貝說"叫舅媽不會太老了嗎"

寶貝的舅媽說

"不會好不好~通常被我女兒叫舅媽~就一定會變舅媽呢"

呵呵~真的很有趣

在那邊喝了兩杯原島咖啡~

真的很好喝耶XD

不過要付帳又被婉拒了~

因為寶貝的哥哥說不用錢錢= =||

在那邊把我買的奶油獅給寶貝

要掛在他的包包~他卻叫我不要掛

"掛了會不見~如果不見你不是會很難過嗎"

"可是給你你又會丟抽屜ㄚQQ"

"那你要我放抽屜收好~還是要它掛到不見"

就這樣我們又吵吵鬧鬧了起來

真的很像小孩子XD

接著~我們到德安去看世貿中心

不過是1.30的電影~所以先去吃東西

寶貝很計較~

連我吃了他5塊中卷都要計較~機車耶>"<

電影是不錯看啦

但世貿中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因為看的時候覺得很沉重

而且真的會催淚

我覺得~如果我是當時911災難的人民或家屬

我應該會承受不了在一次的打擊

太沉重了

不過我卻沒有哭

倒是寶貝~哭的析哩嘩啦

還一直告訴我這電影很悶

還一直罵我"誰說要看這部電影的~神經病"

噗噗~那是管理數學老師說的嘛QQ

很多人也都說很好看ㄚ

看完電影已經將近4點

接著回到很久不見的寶貝家休息

發現~寶貝的桌子更亂了= =

有空幫他整理整理好了XD

不過也是啦~因為工作後~

寶貝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弄其他事了= =

真是辛苦呢

晚上6點~到了老地方家提牛排吃飯

很巧的~我們又坐了跟上次一樣的位置

而且是搖搖椅歐

很有趣的~今天有好多小孩子

都一直鬧我和寶貝

哈哈..

吃飯過程中~寶貝的媽媽還打電話來指名要我聽

"小雪歐~~吃飽了沒阿"

"吃飽了吃飽了^^"

"沒什麼事啦~就很久沒聽到你聲音而已"

嘻嘻..其實寶貝的媽媽很靦腆的啦XD

吃飽後~寶貝帶我去草屯亂晃

我們還到了水車公園

很可愛耶~那個水車好大又還會打水

今天的月亮也很賞臉~很美歐XD

在來去了寶貝的補習班~經過了他們家開的店

然後就換我載他去台中

一路上我們還是吵吵鬧鬧

而且寶貝還在我的肩膀上面睡著~

真是的 ^^

不過也有很恐怖的時候啦~

就是寶貝忽然從後面騎機車

而且還飆很快~很恐怖耶

害我一路上大叫大叫的

哈哈

8:40分~到達台中公園

今天的人真的很多

還有情侶在遠遠的樹下就親了起來

還亂摸...

以為我們看不到他們~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們還發現很有趣的大鳥在吃蚯蚓

真的很白痴~哈哈

還有發現"天下為公"

真的很有趣耶XD

在台中公園晃了20分鐘

回到台中車站~很快的~我又要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寶貝還說

"戴隱形眼鏡不可以哭歐"

真是的XD

不過感傷歸感傷~已經不會那麼強烈了

並不是因為愛變少了~

而是因為我們更有默契了

以微笑回饋對方

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下一次見面ㄚ~還要很久吧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辛苦摟~寶貝~

辛苦囉~我= =

上一篇:10/04 聯誼

下一篇:老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