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0:31:30釋 漢 唐

祈求台灣(福爾摩沙)和平 2022.08.02

祈求台灣(福爾摩沙)和平 2022.08.02

2022-08-05

二○二二年八月二日週二,我們最慈悲的清海無上師致電無上師電視台團隊成員,關切台灣(福爾摩沙)局勢和國際緊張局勢可能升級的情況。師父在分享她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訪問台北的見解時,也很親切地回答了有關她在上一通電話中提到天堂給予人類改持純素並真誠懺悔的期限的一些問題。

(我們只是想知道在這六個月後,這世界是否會加速更大毀滅?)

(師父,到底有沒有其他辦法來拯救世界?)這是我所希望的。但我被告知有一個世界叫「懲罰者世界」,天堂指定它根據我們世界所有這些可怕的、殘酷的業障進行審判。而他們想毀滅整個地球,甚至是立即毀滅…

而那些和我印心的人,當然會去天堂—去到低等天堂或高等天堂,按照個別情況。但是,當然,他們也必須誠心想要它,並且也要繼續持純素。不然,也不行。這不只是因為你印心了,然後就得到保證。而是如果你按照指示修行,就可以得到保證。

你們一有時間就祈禱,每當你打坐時也要祈禱,不僅為純素,也是為了台灣(福爾摩沙)的和平,不只是為了烏克蘭,我只是告訴你們要祈求和平,就是這樣。

我希望中國政府繼續保持與台灣(福爾摩沙)、世界和美國的和平關係。而非因為這個邪惡女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自大的行程而歸咎於他人。她只是想要更出名、更被認可,就是這樣。我希望中國政府不要輕易上當。沒必要大驚小怪,讓她看起來更重要。她不是唯一的一位,她也不是第一位來台灣訪問的眾議院議長。之前有過一位,紐特.金瑞契。那麼,有什麼問題呢?

台灣(福爾摩沙)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受到尊重和喜愛。…誰在乎人們是否正式承認你的國家。許多國家雖然被正式承認,但並不和平,他們有很多麻煩—很多經濟問題、生活水平問題、戰爭和各種其他災難,如饑荒。各種各樣的事情。台灣(福爾摩沙)已經是非常有福報了。…所以,其實,台灣政府也應該冷靜下來。就繼續保持平常心。他們為什麼必須與中國競爭?或給他們藉口?即使你可以與敵人或對手作戰,你也不必總是選擇戰鬥。

如果中國對台灣(福爾摩沙)是保護而不是壓迫,透過幫助他們在世上有尊嚴、有保障、安全、和平地站起來,那麼他們就永遠不需要與美國或任何人在一起。你不覺得嗎?

我不反對中國,我也不反對台灣(福爾摩沙)。我心裡什麼都沒有。我只希望雙方都能彼此和平相處,並互相幫助或共同成長,以幫助世界成為一個更幸福之地,一個更豐饒、更和平的地方。為了世界上所有人、眾生皆能生活。這就是我所希望的。戰爭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雙贏。絕不是。

所以我只希望他們都覺醒,拯救他們自己,而不是殺害其他眾生。他們必須救他們自己。每個人死時都兩手空空。這就是亞歷山大大帝給我們全人類、世上所有好戰者的訊息。我只希望他們能記得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