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02:56:40小猴愛母猴

其實還有好多事我都蒙在鼓裡...

開學ㄉ第一天就...發生ㄌ一些事..
我其實剛開始只是因為好奇心作祟...
但後來越想越覺得不對...
在一起兩年ㄌ...
我跟小猴真ㄉ有好多ㄉ不適合..
一對相愛ㄉ人本來在一起就一定有很多開心ㄉ時候..
但個性不相同卻是ㄍ事實...
我知道你對我真ㄉ很忠心..從不對其他女生好過...
但唯一在意ㄉ就是剛開始交往ㄉ那ㄍ女生...如果你願意跟我說你跟他ㄉ一切...包括你們交往有多深..我都想知道..或許你會說跟他真ㄉ沒什麼...但他又在兩年後ㄉ今天又出現ㄌ..我不知道在這之前你有跟他聊過天..但就相信沒有好ㄌ...但他還是確確實實ㄉ再出現ㄌ..說不在意那是騙人ㄉ..如果我今天毫不在意..若無其事ㄉ跟你說話..那就以不是我自己..也不是愛你ㄉ母猴ㄌ..
很想睡..也很想哭..但..就是睡不著也哭不出來...這樣ㄉ我是蠻悲哀ㄉ..
想找人聊聊..但這麼晚ㄌ..誰還能聽我說話..每次說到他你都會生氣..但那又怎樣ㄋ?何不就把你跟他ㄉ一切跟我說..如國今天真ㄉ出現一ㄍ我跟你之間ㄉ"他"..我一定會把事情明朗化..我都20歲ㄌ..我不再是那18歲ㄉ小妹妹..
對感情ㄉ是不再是那ㄍ任性ㄉ丫頭..
或許平時我ㄉ個性就是一ㄍ很不講理ㄉ人..但那也是對我真正心愛ㄉ人..我ㄉ家人才會如此..但要我講理是可以ㄉ..我跟你並不是家人..只是我把你當作我ㄉ家人而已..何不靜下心好好說說ㄋ?其實我常常跟我媽說我跟你真ㄉ很難說..說不定將來我們會分開..這也是我沒堅決一定要把你介紹給我媽..我相信這或許也是你沒堅決把我介紹給你家人ㄅ..
我今天沒哭..那或許就是我長大ㄉ證明ㄌㄅ..哭也沒用..逼你回答也沒用....我想..或許要等你想說ㄉ時候才是實話ㄅ..不喜歡聽ㄉ答案還是要聽..我寧願聽實話我也不要聽敷衍我ㄉ話..
不知道你會多久才能看到這封..
但這也是我那麼在意ㄉ原因..
畢竟到目前為止..你是我最深愛ㄉ人..
2003.9.16.02:56等你回應ㄉ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