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09:02ADALA

好好唸書‧‧‧怎麼可能!

07/13台東停班停課一天!
好樣的碧綠斯!
台東風不大雨也不大!

的確適合好好唸書!
對於我,那可不!
看了幾題教育專業考古題,就上網了!
住在台東公教會館,
最最特別的就是附上"都是維尼"早餐!
吃完早餐,驅車找公東高工!
找到考場,直奔初鹿、紅葉!
我不愛唸書!

這事我老早就知道!
雖然跨考區考上台中二中,
其實,說來見笑!
當初,國中入學測驗學號在我後頭的都考上一中!
(我當年學號70001)
高中留級一年,大學重考一年!
在在證明,我喜歡當學生!
但就不愛唸書!

唸書,只有發生在爲了修教育學程,
那時,才拒絕大學所有社團誘惑!
不過,高中社團同學是淡大國樂社社長,
才不得不友情客串比賽,
也參與校內演出擔任笙獨奏!
笙,大概知道的不多!
不過當說到濫竽充數的竽就無所不知了!

總之,颱風唸書天,
我卻跑去滿足我旅行的願望!

圖為紅葉溫泉,遇上管路維修沒泡到!

上一篇:化蛹

下一篇:上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