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11:21ADALA

化蛹

七月十二日台南縣教師徵選的初試,
第一次沒把考試時間撐完就離場‧‧‧
這是空前絕後!

我真的是怪人,
把考試時間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是我襲來已久的。
不管大考小考,從大學時代就常如此‧‧
這一次,我破功了!

中午在家樂福和我的外甥、外甥女,共享"都是維尼",
老姐家子的北海道行前說明同時舉行,
我的心老早就往南迴去了。
腦子裡都是碧利斯颱風,
希望別把南迴搞得柔腸寸斷才好。

行前說明會結束,
回到老姐家東西收完就上路。
我遺棄我的小Peuguot,
改開老姐的小Corsa上路。

四個半小時的車程沒有疲憊感,
反倒是雀躍不已、
並不是我移情別戀﹝205可是我的最愛﹞,
一個人開車環島也是一生得完成的,
我正上著路呢!

一路上同事電話問說東縣聯招延期否,
倒是遲疑了一下‧‧
暗示我得回頭?
不!『永遠不回頭』﹝一首歌,腦袋就開始跑出旋律﹞不管路有多長‧‧!
『七匹狼』,這電影我們這年紀的沒人不熟悉吧!

見了地頭蛇 ─ 茂哥,
等茂哥倒完垃圾,
就到公教會館Check in,
才不管東縣聯招延期,
我到台東就好。
茂哥帶我去吃排骨酥,真是讚!
還帶來仙草茶,好想擠出兩滴淚!

明天東縣聯招延期,正好可以看書‧‧


PS:這次向佑宇外甥借了巧連智電路組、迴力車當教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