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33:07ADALA

上戰場!

說不緊張,定是騙人!
考了三四年的教師甄選,
還是緊張得要死!真是TMD!
第一節:教育專業科目!
教育專業科目,說實話,是我的弱項!
我討厭背理論!
不愛唸書的人,這項考試對我來說就是碰運氣,
期待能碰上幾題抱佛腳時看過的考古題!
學校鐘聲響起,我的右手,隨著鐘聲煞有其事的動彈起來!
監考的老師,一定覺得這小子定是來陪考的!

第二節:國語文作文: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寫作文,開什麼玩笑!
小學三年級,有一次,我形容新校長有長頸鹿般的脖子、翻車魚般的體型‧‧
被家人當成是茶餘飯後的娛樂!好久!
小學還補習作文!真是不堪回首!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影響我頗多!
這也應該感謝我星期二的夥伴 ─ 胡文雄教授!
好讓我寫作文時能夠如行雲流水!
考完,說真的,感覺還不錯喔!
至少都會寫阿!

口試時間,算了一下,下午兩點左右!
就回公教會館休息!
休息!?我不午休的!當然上網打屁!
口試,無從準備的!安慰自己的想著!

我這人心直口快!問什麼我答什麼!
對於原住民文化,我還真的很有興趣!
當初在烏來國民中小學代理代課一年,
也是口試聊到的話題!
教務主任深情的看著我回答的眼神,
我永生難忘!
或許從我眼中,看到當年的自己吧!
口試,大概是我比較有把握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