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8:43:23奔跑賽程~~

胎脂



和弟兄結婚了三年才懷了第一個孩子,

這個孩子還是召會的媽媽們為我禱告來的!!!

那時我已經結婚了,但我心中有個篤定,

就是我不要孩子,我只要和弟兄一同愛主,服事主,就夠了!!!

有一回參加一個姊妹聚會,裡面全都是媽媽級的姊妹!!!

她們就為我能有孩子禱告,我立即制止她們說,

你們不要為這個禱告,我不要孩子!!!

有一位年長的姊妹說,你不要,你弟兄要呀!!!

她說,她去小排聚會時,看到我弟兄在看一位姊妹的三個女兒時,

一臉流露出羨慕的神情!!!

我們當然要為你們禱告囉!!!

好叫主耶穌也能賜你一個孩子!!!

哦!!!這個禱告主聽了,一年後,我生了一個女兒!!!

在生女生之前,我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被帶到一個孩子谷,滿山遍野都是小孩,

有許多小孩跳到我身上,

我說,這麼多小孩我那抱得完呀!!!

就低頭見到一位小女兒,在夢裡,長得好可愛喲!!!

我低頭把她抱了起來,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這女兒生出來,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不理解她為什麼哭???

白天她睡覺,一到天黑,就開始哭!!!

弄得我不知所措!!!

一個月來,就是哭不停,哭不止!!!

我一夜都不能睡,可是弟兄還要上班呀!!!

那時,我和我家人同住,因為我父親剛過世,我需要回家來陪母親!!!

家人也都被她的哭聲,弄得大家都不安寧!!!

一日,我跪到主耶穌面前!!!

主呀,你怎麼給我這樣一個女兒呀,

我受不了了!!!

她一直哭,一直哭,哭了一個月,也不知道她到底哭什麼???

 她又那麼小,才一個多月,也不會說話,主呀!!!只有你才知道她哭的原因吧!!!

裡面有聲音說,

這孩子是我給你的禮物,不是你照顧她,乃是我照顧她!!!

第二天,上午九點時分,

黃姊妹來我家叩門,我一看是她!!!

就問她說~~~

你怎麼來了呢???

她說,我在主面前禱告時,主告訴她要來看我!!!

所以我就來啦!!!

我一聽,哇,感謝主呀!!!

主差了一個救星來幫助我了!!

我告訴黃姊妹說,這孩子整整哭了一個月,

我也不知道她哭什麼??

她說,讓我看看!!!

因為黃姊妹是位護士,她就把我的女兒,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

說,哦,她不舒服,就是因為她頭的腦門上,有胎脂!!!

這個胎脂,一到晚上,你給她洗過澡後,就開始硬了起來,

使她很不舒服,當然她就會哭啦!!!

哦!!!

我愰然大悟!!!

黃姊妹說,你去拿一支平梳子,還有嬰兒油來,

我將這些東西拿來,

她就在孩子頭上梳掉那些硬胎脂!!!

那夜,女兒一覺到天亮,再也不哭了!!!

***************************************************************************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我們的孩子真的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

卻不屬於我們,我們只要好好照管他們,

他們真正的主宰者,乃是主耶穌,

主耶穌負責他們一切!!!

阿們!!!

 

上一篇:母熊變綿羊

下一篇:默想挪亞方舟

游植均 2009-09-19 23:53:50

好棒阿! 這麼經歷主 !

版主回應
阿們!!!
我們的主耶穌是又真又活的神!!!
2009-10-02 13: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