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5:42:50奔跑賽程~~

默想挪亞方舟





週六下午四點我們有幾位姊妹在會所一同讀舊約聖經.

一日我們讀到挪亞方舟時,我當時的感覺還不是很深,但回家後,裡面就湧出如活水江河的話來,

讓我看見挪亞方舟裡的啟示,今天我要將我看見的啟示記錄出來,與弟兄姊妹們分享:

一.

挪亞方舟裡有八個人,這八個人是一家人,也就是說,這一家人有非常正確,明確的關係,挪亞和他的妻子,以及他們生的三個兒子,還有他們兒子們的妻子!

這給我看見,要在方舟裡,必須有正確的關係才能有分於方舟,

若不是這一家人,都沒分於方舟,

這一家人,是有正確的夫妻關係,有正確的出生關係,有正確的聯合關係。

也就是說,挪亞夫妻是正確豫表基督與召會的關係,這關係是何等明確簡單!

挪亞豫表基督,而他的妻子,在聖經並沒有記載她的名字,只說是挪亞的妻子,也說出,召會是沒有任何的名字,只有基督是她唯一的名字!

召會是基督的妻子!

再則,閃,含,雅弗,和挪亞夫妻的關係,那更明確了,是出生的關係。

他們三位是他們的兒子,也就是說,我們在召會中帶人得救,乃是使他們從神而生,也就是從靈而生。

這是我們和神之間,唯一的正確關係。

所以相信基督,藉水和靈受浸的人,都是神的兒女,都可以進入神的國,神的家,這是因著出生的關係而產生的。

再說,閃,含,雅弗,他們的妻子,是和他們有婚姻的聯合關係。

這也說明,我們與基督是聯合成為一的關係。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就是這樣正確地與神與基督有如此明確的關係,我們就能有分於方舟,就能過方舟的生活。

方舟就是豫表召會。

二.

在方舟裡,只有這八個人是人,其他的都是動物,也就是說只有這八個人是人的生命,而其他的都是動物的生命。

這說明一件事,八是豫表復活,只有在復活裡的,才構成為人的生命。

人必須在復活裡,成為復活的人,就能在方舟裡,照顧動物們。

你們想,會有那一個獅子說,我去照顧小牛?

會有那個老虎說,我去照顧小羊?

不可能的,是不是?

但人能,那八個人,在方舟中,他們就負責照顧一切的動物們,因為他們是在復活裡的人。

這也給我看見,弟兄姊妹,你的生命長進到是可以照顧所有的弟兄姊妹們嗎?

如果是,那你必是在復活裡的人,你的生命長進且成熟,可以顧到其他的弟兄姊妹們了。

三.

從挪亞方舟這個我們耳熟能詳的故事裡,我也看見,

那些在挪亞以前出生的所有人,神所喜悅的,都不遇見水的審判,連活到最老的瑪土撒拉,都在挪亞進方舟前,就死了,他沒有遇見水的審判,

但是其他的人呢???

他們不僅譏笑挪亞一家在作一件他們認為是愚蠢的事,他們最後的結局,就是全死在水的審判裡,無一倖免!

弟兄姊妹,今天我們可能在世人眼中,也正在作一件人以為是愚蠢的事,但這事卻是叫我們在那日得著救恩,今天我們有分方舟建造,那日,我們在方舟中,就免於神的審判!

挪亞方舟,這個不是一個傳奇的故事,是一個救恩的事實!

親愛的,你要得著救恩嗎?

神正在等著你,相信者,都可進入!!!

 

 

 

上一篇:胎脂

下一篇:貪食的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