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08:06奔跑賽程~~

打氣筒



人就像一個輪胎一樣,當打足了氣的時候,跑起來就是夠力,
一旦氣慢慢地消失了,輪胎就無法跑了,
所以你需要一個不斷可以打氣的打氣筒,
你知道這個打氣在那裡嗎?
在二十四歲以前,我也和你一樣,一到下雨天,就莫名地會有一種憂鬱感在心中..悄悄地升起,怎麼揮也揮不去,
很想哭,又哭不出來,聽音樂,又覺得無味,看電視,又覺得電視沒什麼好看的,
因為那时只有三台,中午還停播,看報紙又覺得麻煩,就這樣,覺得好鬱悶,,,,,,,,,,,,,,

有一天,有一個媽媽向我傳福音,教我唱一首詩歌: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自基督來住在我心,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原來,基督就是那個喜樂潮(打氣筒),
祂像一個打氣筒一樣一直在我裡面充氣,充氣,充氣,
我現在已是知天命之年的人了,這個氣還是每天都飽飽的,
那種年輕時的莫名憂鬱真的不再出現了,
我覺得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就連我的孩子生病住院,我都不憂愁,也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的恐慌!

你看,我有這個打氣筒真好耶!
你想要這個喜樂潮嗎?
你可以密我,寫信給我,

主耶穌正敞開祂的胸懷,等候著你喲!

祂要作你的喜樂,且像江河潮水一樣地向你湧流,

只要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