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7:20:17奔跑賽程~~

享恩

大約是在十五年前吧!!!
那時我住在台北的九會所裡!!!
我們和在職弟兄住,我們一家人,在會所過非常純潔的召會生活!!!
因為是住會所,什麼休閒都沒有!!!
清晨要起來晨興,晚上有晚禱!!!
白天,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
拜二,拜四上午有姊妹聚會,一週二次,我們讀創世記生命讀經!!!
拜五姊妹禱告聚會!!!
我自己又再加上週一去台北一會所參加一個姊妹聚會,
一整個禮拜幾乎都被聚會所吞沒!!!
感謝主!!!
這樣的生活,使我嚐到主恩豐滿的滋味!!!

會所裡,有二位姊妹懷孕,幾乎是同時要生產!!!
我這年紀稍長的姊妹,為著這事,就得格外留意了!!!
其中一位先生了一位小弟兄,我問姊妹,孩子的名字是什麼??
她說,還沒取!!!
我說,享恩如何???
她說,再說!!!

結果,孩子取了另一個名字!!!(因為這事太久了,忘了叫什麼了!
另一位姊妹,弟兄原是全時間服事主的,但是後來他去在職了,
姊妹要生的那天,他正巧遇到公司要報稅,不能回家,必須加班!!!
半夜,姊妹肚子痛了,
因為我們都在睡覺,她不好意思吵我們,
就打電話給她一位比較親近的姊妹,
我半夜接到電話,那位姊妹說,住在會所的姊妹要生了,你幫個忙,帶她去醫院!!!
我立即衝下樓,看到姊妹已經痛得厲害了!!!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扶著她上了我的車!!!
其實那天我弟兄也是值夜,不在家!!!
我們一路開到了長庚醫院,姊妹很快地被推去產房!!!
而我也去忙著辦住院手續了!!!
等我辦完了手續,姊妹居然也生出了一個兒子!!!

大約過了一年之後,
我們兩家都搬出了九會所,也就沒有再聯絡了!!!

一天,我走在民生東路到空軍醫院的一條路上,
我看到三個人,小孩坐在母親的肩頭上,
背影很熟悉!!!

我叫了姊妹的名字,他們一家三人回頭,看到我,
我們聊了一會兒,

臨走前,我問姊妹,孩子叫什麼名字???

黃享恩!!!

阿們!!!
(這名字不是我給他取的,是主給他的!!!
因為我們分開一年,彼此就沒再見面了,
亨恩這名原來給前一位姊妹,她不要,
沒想到,這個小弟兄,他得著了,讚美主!!!)

願主祝福這孩子,能一生享受主的恩典無窮無盡!!!

阿們!!!

上一篇:神木

下一篇: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