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6:18:11ξ 翼雨 ﹑町 〃

// -- 看開 ? **

是一種看開  還是一種無所謂 ?

我 ‥ 一直很想念一個笨蛋 !

她總是呆呆傻傻的 !

很可愛的她 ! 離開了我 !

並沒有覺得很意外 ! 是因為她說過害怕寂寞、距離 !

這件事情早就有所準備了 ! 

只是感覺她說的很輕易 ! 很受傷而已 !

從那天到現在 ! 還是有想打給她的衝動 !

只是我忍住了 ‥ 不然又要煩她囉 >"<

朋友說她的不是 ! 說她不是個好人 !

但我不覺得 ! 我還覺得她這樣做是對的 !

我本來就不是很好 ! 跟我在一起只是勉強她而以吧 ‥

不懂得關心、照顧、在乎、吃醋的我 ‥ 不是不會 !

是不想讓她多帶來一些困擾 ! 只是她 ‥

好想感覺不出來我的愛吧 ‥ 所以我認了 !

沒有人能認同我的愛 ‥ 所以該放開 ‥

===========================================================

我想念的妳 ‥ 大概有人陪伴了吧 ?

過去的承諾與回憶 ‥ 是我想了都會笑的最美的事 !

妳過的好吧 ‥ 是否有人欺負妳了 ?

當妳心煩意亂的時候 ‥ 記得有我一直在為妳搞笑 ‥

朋友問我 ‥ 會不會期待 ? 不 ‥ 不敢奢望 !

反而會怕 ‥ 害怕回去看到的 ‥

記得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 可以甜言蜜語

我所害怕的 ‥ 妳會懂嘛 ? 

怕我自己看到會崩潰 ‥ 我很努力的偽裝了 ‥

不要打斷我的偽裝 ‥ 不要打斷我假裝的堅強 ‥

我也很脆弱 ‥ 我不是個很堅強的人 ‥

當妳那天打給我 ‥ 很快樂 ‥ 也很傷心 !

是因為 ‥ 妳主動打給我噎 ! 也傷心 ‥ 別再繼續傷害了好嗎 ?

當妳說妳再鬱悶的時候 ‥ 我當時第一個直覺是 ‥‥

哪一個男人 ! 對妳這樣子 ! 

我跟妳分手 就是因為不想看到妳鬱悶 !!

哪個男人居然不懂得珍惜妳 !


也許還會難過 ‥ 也許還會傷心 ‥ 也許還會想念 !
但這都不重要 ‥ 至少妳會開心 ‥ 至少妳會幸福 !

我不是聖人 ! 所以看到那殘忍的畫面大概會轉身跑掉吧 !

好想就這麼樣的逃離那個地方不要回去 ! 
好想直接的就這樣走掉不要在待三個月 !

但是我想多看看妳 !
看妳的可愛臉龐 !
天真笑容 !
呆呆言語 !

這都是我想看到的 ‥ !






『  不挽留妳 ‥
     是因為想看妳幸福快樂  』


「  傷心難過 ‥
     記得有個人一直存在著  」
A - Ki 2008-04-17 15:22:43

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