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8:02:37ξ 翼雨 ﹑町 〃

// 校 * 笑 ﹎

今天早上跟男在討論手機 ~
結果被老師看到 ~_~ !!
還說 『 欸欸欸 ! 不回教室還在聊天 !! 齁齁 ! 還在玩手機 』
結果被他們導a看到 xD ~~~
整個就是很囧啦 =))
結果回教室的時 ~
我被老師叫去掃樓梯 =口= !! 囧 !! 我不要啊 ~~
真是氣死我了= ˇ = 反駁居然無效 !! 囧
結果還看到了滿多的優咩 @_@!! (( 流口水 xD
摁 .. 很好 ! 接下來中間的課程不用說 幾乎都是睡覺看小說xD
再下午的時候 ~ 我的白目老哥打電話給我 =口= !!
囧 ! 居然給我喇了一堆不是人說的話xDDDD
最後我送她一句 : 淦 ` 滾 ~ !!
整個就是很爽 xDDDD
很棒的是 ~ 下午的打掃又被老師叫去掃樓梯 =口= (( 太過分啦!!
噢!!三年級去啥畢旅啦 !! 整個就是讓我看優咩的權利剝奪ˋˇˊ
(( 砸了學校 > 口 < !! 火
當道最後一節課時 !!
我們的禿頭老師 (( 外號小太陽 ))爆出小插曲xD

就是有同學嫌太陽光太亮xD
結果他跟老師說:老師,太亮啦!!
老師說: 蛤蛤蛤!? 我的頭太亮噢!???
全班哄堂大笑xDD 爆笑到極點啦 尤其是他的腔調 !! xD
全班大概笑了有兩三分鐘吧xD (( 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然後老師又開始講他的課了-....-||| (( 恨啊ˇ笑道下課就好啦
摁,然後就放學了= ˇ = !!


無言的一天嗄xDDD (( 每天都很無言吧 ? 踹 ˇ
緹,, 2007-11-08 18:11:33

無意間

好好加油ˇ

版主回應
= ˇ = !? 妳哪來的報台Orz
哲那也沒有連結啊 !! 怪物噢=口=!!


不過,還是!感謝您=ˇ=
2007-11-08 19: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