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31:26瘋狂小香

謝謝妳們 我好喜歡妳們

今天國小同學陪我出去度過一年的第一天 
中午是跟我媽出去的 後來在某某地方碰巧看到國小同學(我好運耶︿︿)
我以為 她們不記得我了 好在她們真的記得我
就這樣 我把我所有不敢講的事情都吐出去了
我們先是找的地方大叫 烤肉 塗蛋糕
之後我就大哭了 真的沒原因 好久沒那麼快樂
國小最常會陪我講心事的人 跟我講了好多好多
她們故意翻跟斗跌倒 好好笑 我知道你們很痛 謝謝ˊˋ
可是這也只是那個時光 畢竟我們分隔二地
我發現 我在耍MAN 在耍帥氣 其實根本就很軟弱
靠在別人身上的的感覺好溫暖 真的好溫暖喔
我聖誕卡片 生日卡 神麼卡都忘了你們 妳們卻還降子對我
所有快樂時光我都部會忘掉的 國小 國中 都好重要
雖然我現在覺得國中很痛苦 我還是會敖過去 把他過完 
即使有一個人超級偏心 算了 嘟濫他 現在我會假裝沒有看到妳
還有 對不起拉 ˊˋ 我明天就去把玻璃碎片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