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13:34靈x

喉嚨痛啊!才能才重要!

越來越上手囉!不過今天不小心太早攔人耶囧......
早上看到兩隻貓咪從一間房屋頂走過
一黑一白
好可愛>ˋˋˋ<
心情滿愉快的



對吼我很笨耶!不戴眼鏡就不會囧啦!!





今天早上開幹部會議..

開會的時候偷看了旁邊施工大樓
上面屋頂 
做的....
讓我真懷念
想到了台校的科技樓ˊˇˋ

副大說他綽號很多
什麼阿魯巴吧有的沒的沒聽清楚
還有使瑞克
然後他說!
「隨便你們怎麼叫 叫什麼都可以」
某女:雜碎
大隊:ㄟ?對啊 就叫他雜碎 你們以後都叫他(拍)雜碎吼!反正他說隨便你們叫
哈哈哈


全部報告完之後大隊要三個新幹部自我介紹
三人都超ㄍ一ㄥ的=口=!
我覺得好後悔 我忘記說我喜歡打籃球(快找我快找我XD(被踹)
最重要的是 我忘了說我討厭大陸人(我說我住過大陸)
如果有人因為我住過大陸 誤會我跟大陸人長大、跟死阿六同流合污(?)怎麼辦@口@!?


音樂課
rock>激情狂熱
我就想到五月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xDD
(其實說激情 「愛情萬歲」更激情..都講到一夜情跟內衣去了怎不激情= =)
「有一種狂熱 讓我們生病 一場華麗 而快樂的病
 張開了雙眼 看不到東西 喔喔~ yeah yeah yeah yeah」
    

真的很討厭耶
那個女的看到影片開始就大叫「哇!好醜!」
雖然人家不帥 但是也不醜阿!!
(就一直尖叫那影片)
真的讓我超不爽的

你們知道什麼叫舞台魅力嗎!!??




才能才是


重要的!!





五月天也不帥啊!但是阿信會唱歌會設計又很會寫詞曲
周杰倫也不帥啊!他是創造力很強把自己捧賺錢之後開始換高級服裝
HYDE我覺得還好啊!但是他唱歌的時候唇型就是很有魅力啊!
YUI不是很正啊!但是他歌寫的好 唱的好 舞台魅力很讚啊!>ˋˋ<
Aqua Timez也不帥啊!但是太志歌寫的好 唱的好 舞台魅力很讚啊!>ˋˋ<

   
 




午休一醒來就考生物
噢 真是要考驗我的記憶力囧
不過我好厲害喔!
我可以一邊狂寫生物
一篇再把手移動到另一張考卷上面快速寫下答案
73分的鬼畫符一張我好強XDD
        

下午還是好囧..
ㄏㄠˋㄏㄠˋㄏㄠˋ!!

記到一個105的耶= =|
誰叫你手上提個黑色袋子超好認
我認袋子就好了
愛玩麻!
以為我眼瞎阿?
都知道我在看了還闖囧..




好玩嗎?




練哨 喉嚨好痛囧
好緊張唷為什麼
平常喊很順的7個背爛的口號一直打結 咬舌頭囧

吹哨後馬上用舌頭堵住..
好像要練舌頭靈活度喔 好難囧!!
哨子的口會再上面 舌頭還要往上頂囧
而且感覺好像一直噴口水再哨子裡面 好可憐..(秀秀吼 小哨(啥?)



今天看了篤姬重播
對耶 松田翔太有酒窩=ˋˋ=

今天看了久違的日韓音樂瘋
濱崎步光彩那首歌真的好囧..
還是SEXY到好噁心...不過那歌詞好像在對我說喔囧

挖好厲害
BELIEVE/烏雲散去天氣晴 居然又跑回第四名耶! 好厲害!!

 

謝和弦還滿KUSO的說XD




剛剛發現到「A咖童星在我家」是八點的
所以轉去看了一下
速水茂虎道伸出他的手要牽小童星
靈看到他的手馬上大叫:「喔!好大!」
老虎:「好好喔!!」
靈急轉頭:= =.....?
老虎:「好想給他牽...」
靈OS:「你是花痴啊..怎麼可能被他牽到...」
(謎:我知道其實阿靈也很想要對不對 靈明明就也喜歡大大手





話說我昨天想到說

暑假的時候來組個團大家合資

從台北一路坐車 沿途與人會合 玩樂 然後下去墾丁=..=

去雲林劍湖山玩?

不過這樣要花很多錢吧ˊ口ˋ

可是我好想找機會去台南找阿珠找驢找無名找黎明(真有此人 絕不是電視上那個)耶!

去墾丁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我只是想有「跟朋友一種流浪旅行」的感覺

一團人擠一個小房間XD

(蛤?那這樣就不能找球耶!他太肥了要自己一間!)

情侶禁止?

但是這樣阿沛沛肉包女王大人就不肯來了耶= =

但是我也沒有這麼多錢&我不太匯存潛存到這麼多(都買書&CD&動漫周邊買光光囧)

但是我也沒有這麼多熟斃的朋友大家一起睡沒關係的


(這時候就想到國二畢旅的小威跟熊熊XD..熊睡在我跟沛房間的地上耶...好可憐= =














篤姬心得

家茂跟和宮兩人一起賞花
被篤姬看到 還默默的走說別打擾
後來跟將軍說這件事情
將軍害羞的笑了
「母親你怎麼不叫家茂一下」
「我才不是這麼沒趣的人呢」
阿哈哈

薩摩打過來了
將軍很兇狠的說不可以誤會母親大人
阿阿阿我也要這種兒子!!!!!!


兩個叫xx助的大男人因為抱在一起哭 好詭異囧
真性情阿!

 

 

aruma居然為了製造假的混亂
犧牲自己
取得政府信任
好強阿!
真是聰明
超佩服的啊啊!!


果然將軍也受到影響了阿
就是所謂的三人成虎..
大家都說是你老媽搞的鬼當然會懷疑吧?
雖然大家都是說「難道」「可能」「搞不好」

喂!沒有人確定就是篤姬啊!怎麼會動搖呢?


篤姬說「這不是老中的想法 而是你的對吧?」
他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的表情 很快的搖頭說「不是」
好可愛喔天啊=口=
(我發現他嘴好小=口=(謎:這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
註:老中=幕府較高等級官員 大概吧

 

 



「說!是不是你打破這個碗的」

「(低頭搖頭跪著抓耳朵)不是啊媽咪..真的不是我打破的」<<這種感覺啊哈哈

 


天啊!
篤姬居然把遠從故鄉帶過來的嫁妝什麼的
生父給他的 養父給他的(都死囉 這兩位苦命的爸爸)
全部都燒了啊啊啊!!!!!
超堅強的囧
居然完全沒哭
我一直尖叫(無聲)
該死為什麼將軍跑這麼慢啊!!!
快來阻止他啊!!!!!!
(在大奧其他人都管不了大御台所)
跑超慢的耶天啊
大奧有這麼大噢囧..?
跑了五分鐘以上= =

將軍跑來跟他說「對不起 請你原諒」
篤姬終於哭了
狂掉淚
「我是德川家的人!」
果然是堅貞的女人之路囧...
和宮一直看著 也是有點傷心樣
該不會他對這句話也感到覺悟還領悟了吧xD?

篤姬最後拿出護身符
害我嚇到說他連那個也要燒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