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56:00靈x

幹什麼囧部?+篤姬心得

0501星期五

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的事沒做完明天做 明天的事也沒做完後天做
那我還是先把今天的打完在打昨天的好了..

 

早上一點上床
一點半還沒睡著
四點多跳起來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五點多跳起來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六點多鬧鐘還沒響那繼續睡
六點十分起床換衣服刷牙
奇怪明明時間算好了為什麼會有十分鐘空白給我發呆
我還提早十分鐘到學校 就把書包揹回教室了


早上經過99巷又想到「どうせならもう~~」迎向朝陽0.0

 

 

 

第一天上工
進地下室一五五小隊跟我說
我帶寧安
靈OS:(尖叫)
我想帶一五五囧
寧安有某R耶囧


巡邏美仁段
一分鐘可以走完的一段距離我走了好多次=..=


自我介紹的時候卡住了
到名字的時候都會卡住耶為什麼?

 

 

體育課我發現 都是某涵害我變得聒噪 所以最近喉嚨容易不舒服
因為一直講話 浪費口水 班上形象(?)也沒了(眾:你有什麼形象嗎?)

 

話說昨天看到緯來日本 貧窮貴公子重撥的廣告
我才知道那是二宮和也演的 該死我有興趣了
可是他沒有在BELIEVE的PV這麼白耶
他沒有我們(?)家(!?)二宮同學這麼白哇哈哈哈


我發現我最近幫二宮宇軒取好多好多綽號
交糾學弟(簡稱糾弟!另外的說法就是Judy XDDDD)
(謎:好難聽..
二宮宇軒(因為二宮和也在BELIEVE的PV很白 某個角度有點像宇某)
孩子(糾弟的變化型)

今天發現他眼睫毛好長!
眼睛小小眼睫毛長長
小眼睛外面一圈黑黑的這樣不用畫眼線耶!
今天好像他拿橡皮筋彈某國祥
之後就邊笑邊拿外套擋住嘴(下)巴
果然像個孩子一樣可愛喔呵呵呵呵呵呵!
(謎:這是老妖婆嗎????
(靈:但是怎麼也比不上我家小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超美的藍眼

帥斃了>ˋˋ口ˋˋ<

發呆樣感覺好無辜 好可愛=ˋˋ=

  

跟他家的阿那搭 娜米妮正妹=..=

正太配蘿莉是王道!!!

(以前截圖技術很差 所以都大小不一囧

 


(剛剛跑去瞄了一下電視 緯來日本又在廣告ARASHI亞洲巡迴演唱會DVD
(果然有點娘..二宮和也穿粉紅色(他好顯眼為什麼)..松本潤黃色 另外還有紫色
((MUSIC STATION對吼今天有ARASHI
((一剛開始是大野智戴著厚厚大眼鏡跑出來 然後其他人才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講到二宮和也 他就出現在電視上囉~


好噁心 貴賓狗跟雅涵說話還噴口水在我肱上


下午超囧
執勤前~~~~~~~~~~~
站在那邊完全不知道幹嘛
超囧的
我想回去155 帶155的拉!
這樣跟可以跟他們更熟一點 也比較不會囧
我就站在「對面」遙望著親愛的155~~
不過老實說看他們還是有點囧
身分不同了囧
我在遙望間有轉頭看後面寧安隊員
他們好像對我很有意見囧?
還有個男隊員跑過跟我打招呼
然後還問我問題
「你幾歲」「16」
「什麼科」「綜高」
「你住哪」「...台北」
我遲疑了一下 因為我在想要說八德路還是台北
「ㄟ!我也住台北耶!」
靈OS:廢話囧...台北縣也是台北 台北以外就誇張了

 

執~勤~I~N~G~~~


超囧的
某人看到我狂喊:「他升了他升了//他終於升了!!」
靈囧笑OS:「生什麼拉= =|」<不自覺這樣想

今天有阻止到一些人闖馬路好高興XD




今天小隊帶我走整條寧安之後
在校門口 前任副大(就我經常說皮鞋會「誇當」 有戴眼鏡 比較帥那個)
他面對兩位大 面對我 (兩位大背對我)
然後突然穿過兩位大指著我說:「ㄟ~?這個眼熟喔!」
!!!

靈OS:眼熟什麼阿0.0"又不常見到 還是因為之前喊副大好很大聲 讓他印象深刻= =?


某R一直在跟人聊天耶囧
真不知道這樣要不要去說..
畢竟他也是我「大老」阿囧

 

不過
今天看到三個男的 其中一個超眼熟好像是上學期155隊員
他們本來打算闖馬路
但是我剛好轉頭過來看到 他們就轉身走回路旁
我就一直盯著他們看
他們也一直盯著我看
我怕他們會誤會我的眼神(會不自覺變形啊!!(!?)
就看著他們那個「方向」
(要記得 靈的餘光很強的!!(?)
靈的餘光中(不是作家余光中囧!
他們半蹲
靈OS:?
衝!!!!!!!!到99弄裡面
靈:(很快速的跨出微微一小步)...........
靈OS:OO的!這什麼鬼啊!
然後靈開始摳板夾(我愛板夾我愛板夾我愛板夾~~)
阿靈我不爽也!!!!

又皺眉又咬牙繼續看著同個方向
那附近兩個隊員一定很瞧不起我吧囧
算了!繼續巡
轉身

閎某同學站在那裡=口=|
全身轉向這面看著我 又很近
一轉頭就看到 所以嚇到我也

(真懷疑他在那裡站著等我轉身多久了0.0

 

 

收隊的時候某R轉身走到對面
某珍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跟在後面
就在我面前啊!!!!!!!!!(尖叫)
第一時間 我猶豫了
第二時間 我又摳起板夾了 氣憤自己沒有馬上走過去攔下
(人的一生就是不停的在後悔--忘記是誰說的)
(當做阿靈說的好了 反正我現在就是要說這句話)
他也是我「大老」(2號吧?)捏囧

副大好像看到耶囧
心一直噗通噗通

 


收隊~~~~~~~~~~~~~~~~~~~~

另一個幹部還滿好的
他叫我拿長旗而已@@
其實我想幫忙拿..


自我介紹超噢買尬
隨著大隊說「美仁 一五五 南京」
我的心一直ドキドキ個不停!
還越震越大越震越大 越來越明顯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雖然沒有卡 但是聲音好像怪怪的
我覺得隊員應該都嚇到了吧囧
(還是是錯覺?
幾乎每個人都有看我(餘光射線ING!
但是某R沒有 是因為他認識我了不用看(聽?)嗎?
為什麼感覺好不屑 我被討厭了嗎囧?
(謎:靈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

話說禮拜三去練舞的時候他都不怎麼理我
(糾正或教或看跳的好不好之類的)
是因為我穿裙子去很不尊重熱舞社(?)他不爽嗎?
還是因為超不雅就討厭我(不可能吧 誇張= =)
還是我看起來這麼嫩居然還可以當幹部

第一次覺得某R好恐怖囧
(謎:該不會其實是因為今天他心情不好...?

 

解散後~~~~~~~

另一個幹部教我填違規單
他教我 然後給我填一張 一行
然後其他他又自己填
(其實我想幫忙做事不然好囧 整個在那發呆)
話說他指甲好長又好漂亮=口=!
好像有修剪過的 指甲尖是圓的!!
雖然看他人聽他講話有點.. 沒想到連指甲也會@@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XD
感覺超好相處
(好姊妹!?)

 

今天糾幹部解散後 另個幹部一直叫:「誰要練哨~~?」
靈OS:「練哨是用問的喔?有人會要自動練的喔@@?」
「誰要練哨!!~?」
靈OS:「該不會故意講給我聽吧?到底要不要跟他說阿囧?」
「誰今天要留下來練哨?」
靈OS:「今天要去天母..但是可以留晚一點沒關係..」
「ㄟ!XX(指某男)你要不要陪我練哨?」
靈OS:「但是跟他說好像有好奇怪(謎:你什麼都麻好奇怪!」
「靈~你今天要不要練哨?」
「0.0...練哨是什麼?...」
「你今天有事嗎?」
「我等等要去看醫生..」
「喔..(失望樣?)那你禮拜一有事嗎?」
「...沒有吧?」
「那我禮拜一再告訴你什麼是練哨!(跑走)」
「0.0..」

背了書包上樓梯
下禮拜一再告訴你...
有「約」的意思嗎= =?
感覺有點像耶囧|

 

 

MUSIC STATION
11月初 跟現在差了半年 囧

FUNKY MONKEY BABYS
打頭陣
還不錯聽捏XD
後面那個是來亂的噢@@?
跳舞好像起乩囧...

會認識他們是因為有一陣子MTV台經常播MV
「告白」
那首歌很好聽又很可愛耶>ˋˋ<
「大好きだ 大好きな...」(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有時候會不自覺想起來
有時候就會不自覺念著
有時候就會把DAISUKINA跟DAISUKIDA用在平時用語上

很可愛是歌詞 MV的故事是人中年 去翻國高中的時光膠囊
有一本筆記本 上面是男主角寫的歌詞
大概就是「好喜歡你 很想跟你說 想跟你說的時候 糟糕!又忘記該說什麼」
忘記了耶 幾個禮拜之前的事情
反正還不錯阿XDD


看ARASHI他們對談很好玩XD
超有趣的耶
聽到他們說去台北體驗「馬殺雞」我就看一下
希望他們對台北印象不錯 這樣就會常來台灣
(怪耶最近突然喜歡他們
(以前看到MS有他們 會討厭都轉台囧
(看到亞洲巡迴演唱會DVD 會突然很想買
(都是背景音樂:TRUTH拉!<聽這首歌喜歡上的囧
(連人也喜歡了 松本潤除外囧
相葉(這樣嗎?)學會中文就一直吵一直吵
什麼「加油加油!」
人家幫他按摩 他在那邊一直喊「加油加油加油!」
(靈OS:對耶..不知道按摩的人認不認識ARASHI
(這樣會感覺賺到吧
(不對..台灣不太可能會有12~30歲(<幾乎是最寬廣範圍)的女生去做按摩的= =
(尤其傑尼斯粉絲大部分集中在15~20歲耶..(木村拓哉那種年紀(?)除外= =
還學會「ㄌㄢˊ來了」
我整個傻眼 為什麼字幕會有ㄌㄢˊ
那是啥?
原來是「嵐來了= =|」
(ARASHI的漢字就是「嵐」)
反正還滿可愛的他們對話方式(?)
大野沒去按摩耶
因為怕人家摸(團爆料)
松本潤就一直摸他膝蓋說:「這樣就不行了」
大野(推):「別這樣」
松本潤又摸:「這樣子就不行了」
大野(再推):「不要這樣拉」
松本潤再摸:「這樣就不行了喔」
大野(推推推):「不要這樣拉!」

基本上就這樣
那畫面好好笑


對吼
他們要唱的歌好像是二宮和也主演的偶像劇主題曲

 

為什麼他完全沒說話=口=被擠在邊邊的感覺
(我想到了..會像宇某是因為BELIEVE的MV那個髮型拉比較短!)

<就是這樣

(其實MV有一幕正面 有點往上看 臉很白 那很像XD




 


之後是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團?我以前好像都當成橘子新樂園 因為新樂園很順 所以應該是樂團?)
時髦老大那個
他們的談話&之後wat的對話讓我發現這個我看過耶= =
好像也是電視上
不是一直重播吧!?


時髦老大 橘子新樂O他們很逗趣說
裝扮阿 動作阿
還有找來唱歌的勝吴哈哈 他也很逗趣
應該是日本的搞笑藝人
好眼熟 該不會是以前「超級變變變」吧?

 


有空去找live 真的超逗趣
電視台也剪輯的很不錯!

 

 

 


外面中崙市場狂放炮真熱鬧= =

 

 

 

 

 

 

今天看MS又是外面裡面 電腦電視跑來跑去
電視看完FUNKY MONKEY BABYS的歌還跑出去幫我爸買樂透 幫我媽買油跟糖
跑去SEVEN很趕的拿完東西
看到那個男的嚇到我了(喔!好久不見 那種感覺 所以嚇到)
跑向櫃檯:「快點快點!!」
男:「喔喔!」
男:「你要幹嘛?」
靈:「看電視!!」
男:「看電視?」


哈哈哈哈哈哈哈


Nancy說想找我跟老虎去動物園
因為他想去0.0
下禮拜週末看看吧


有人要去嗎要去嗎!!???

 

 

 

 

今天爸爸去跟家德叔叔談房子的事情
一坪35萬
不算13樓的
很便宜
可是聽起來很貴
13XX萬
我爸認識幾十年的朋友(做房屋很多年)
說很便宜了 最好趕快收進來

這樣就要付房貸囉!
靈父說
「你想住這是因為離學校近喔?」
結論就是8年在大陸8年在台灣佔我目前一半人生 「在台灣的記憶」都在這阿!
也因為離學校近-..-
他就跟我談
「我付房貸10年 後10年你付吼?」
「......」
「讓你在混個十年 剩下的你來付」

靈母「只能指望你了..」

 

 

「隨便阿!」(轉頭用電腦

 


靈父母笑  「隨便阿?」

 







對面很熱鬧聽說是媽祖繞境經過
靈父靈母叫靈帶靈的妹(靈妹是我所以不能用靈妹囧)去樓下看
結果咱兩其實根本就是跑去seven找 ㄋㄟˇㄣ ㄒ一(Nancy)聊天的
聊超久的
七點半以後 應該八點~八點半吧
轉頭看外面
哇靠
靈:「大隊!!(極速往後退 抓著老虎一起)」

大隊就這樣從seven旁邊這樣走過
=口=
這麼晚還在外面晃(謎:晃?你又知道= =|人家搞不好忙到現在咧!)
(靈:方向是從北寧路走往寧安街  沿著八德路耶..


今天跟ㄋㄟˇ恩西聊超多的
還有那個心智只有十二歲的男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字耶= =


 

 

晚上看篤姬還是好high=..=

小松帶刀(瑛太)跟他老婆說「這是戰爭 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可能不會回來」
他老婆用超快的速度說「不要!」iya
帶刀也用超快的速度說「不要!?」
他老婆又用超快的速度說「既然是戰爭那你就一定要戰勝 光榮歸來」
為什麼他老婆說話這麼快= =
不過那個「不要!」「不要!?」超逗趣的xDD



有人說看到和宮公主拿著閃亮的東西 好像是懷劍
我想閃亮亮..應該是鏡子吧
真的是~~
鏡子從他懷裡掉出來的時候
篤姬說:「原來如此」
我一直不懂他說為什麼原來如此
「原來」是鏡子..但為什麼要有「如此」??

他都沒解釋囧
有一段是梳洗過後準備去寢宮 公主停下來拿出鏡子照
應該是想要讓家茂將軍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吧0.0?
所以篤姬才會說他很可愛?
(家茂跟和宮第一次見面那集我沒看到呀!!(大叫
不知道會不會出DVD我想買阿!!(但是一定很貴囧

家茂跟和宮說絕對不可能實行壤夷
和宮就開始要哭要哭的樣子
我還以為說他放棄了什麼東東親王的嫁來這邊就是為了壤夷 沒想到居然不行 所以哭
結果他居然是說為了日本國 那就別實行壤夷這樣耶!!太強了!偉大~!
(話說和宮公主的眼睛好像一直只有開一半的感覺(憂鬱貌?)有點討厭耶囧
家茂就很激動的握他的手(噢噢噢噢噢!!!!
後來發現不對勁又害羞的放下(孩子阿孩子阿哈哈哈哈
然後還坐正 非常認真的跟和宮公主說 「我會好好珍惜你
(靈在房間裡面無聲尖叫(因為有客人在外面)+狂跺腳
啊啊啊啊~~松田翔太還又認真又害羞的表情=口=!!
後來又說「不 我會讓你幸福的
然後就抱住和宮公主
(哇哇比篤姬跟家定大人要快多了=..=)

隔天早上和宮公主還拿起佛珠拜拜耶-..-
家茂轉頭 兩人還相視而笑(唉唷真甜蜜耶~

賞花的時候那個京都來的死老女把公主引走
公主還回頭
公主應該也想跟婆婆和睦相處吧?
我相信上次(?)篤姬跟和宮說的話 公主一定有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