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06:13靈x

幹部阿~?

0430 星期四

 

今天早上走過四巷 太陽好閃 我又想到迎向朝陽=口=|
どうせならもう~ヘタクソ。。。。。。。
太志聽太多了沒辦法

今天上課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詐欺遊戲
(投票題目:S跟M 是S的人投YES)
戶田惠理香:s跟m是什麼?
秋山(松田翔太):....................s在某方面算是攻擊 m是防守的意思...
戶田:喔~~那我就是m囉...
秋山:(大汗)不用一直講這種事啦= =||

單純的人有單純的可愛=ˇ=
註:S跟M的意思是阿靈在國二看某部少女漫畫(誰叫少女漫畫劇情都差不多看過就忘了 所以我才比較喜歡少年漫= =)了解到的= =

我最近好聒噪





真的滿不爽的藝術課看MV聽音樂 阿一直笑是在笑什麼 笑點那麼低
全班就一個笑聲很明顯捏= =(雖然很多是沒在看啦
金屬就這樣阿~就是會晃咩!
你還沒看過晃很厲害的咧~~=ˇ=


數學課
不要講話
靈OS:轐耀獎畫
然後我想到了一段文字

其實 我是壞小孩

最後衍生成詩
我覺得太短 又想了另一段
最後結果就變這樣:

我是乖小孩

我有

很優異的成績

很出色的表現


其實

我是壞小孩

我有

很乖巧的外表

很叛逆的心態





後半段先出來的=..=
因為我是有點叛逆阿xD
像我心裡經常在罵O貴賓狗
可是面對她不會說什麼

喔呵呵呵呵我很厲害吧
可以去育達週刊投稿了

但是真的刊出來 「聽過」我的交糾 還有班上同學 老師
一定都會想:「哇!原來OOO是這種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穿制服 被叫到後面去站
寧安收隊了 某R跟站在旁邊的一個女生說話
然後就轉身
我覺得他應該有發現我拔 但是就是轉身了


副大找了我還有今天站對面那個男的 另外還有別隊隊員
跟我們談幹部的事情
副大一直看我 我好害羞喔>ˋˋˋ<
(謎:好耳熟...這招該不會是跟消融蕭容學的吧=口=!?
(靈:好啦其實是因為我站在副大正前方他才會一直看我
  某女
副大  靈  <<我們四人面對中間這樣站
 同隊男    


今天好多人站勤學喔呵呵呵呵

收隊的時候我看了一下
好快就找到我們班的在哪=..=
閎某同學好像有看到我?
哇母哉捏 有嗎?
大部分的人都沒發現我的樣子= =

解散本來想說晚一點可以等我們班勤學完出來
可是我走很慢了 才過五分鐘 還要好久囧
為什麼今天解散特別早 以前都好慢= =

今天特別不趕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