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58:00靈x

10/24

抱歉 因為報台沒什麼人來看 加上同學都用無名
有點忙、  所以消失很久
以後會盡量讓兩邊文章一起更新ˊˇˋ










半夜的電話來的突然 

嚇到我了













過了這麼久 仍 一顆小石頭就能夠濺起 陣陣漣漪










禮拜五很多事情
但是懶得打
而且會打出很多廢話

重點就是



小黑:班導說你下學期如果還在這個班就不讓你參加熱舞社



就是要我退班 或退社的意思
之前還勸我退交糾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限制我把我喜愛的事物一層一層剝除

我功課是絕對可以在那個範圍內交出來的



犧牲睡眠時間



交糾的影響又不大
頂多早自習三十分鐘

放學那段「利用時間」就算了
本該不是這樣










除了交糾內部的人


誰都不能叫我退






關於選手

其實很掙扎

選手保送大學
能學到更多專業的技巧

但是
比較少跟班上同學一起活動
有些東西也沒辦法學到
要放棄很多事物
很辛苦
很忙

要放棄社團
放棄交糾



想當選手
想上大學
但是不想退’




反正選不上了以上都是來亂的
///
想看漫畫
想把清單上的日劇跟動畫看完
想玩online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推薦一下

想去租漫畫 但是很窮

AT精選快出來 還要一個禮拜很久了但很興奮
快出來 太志可以 陪我 一個家 有歌聲不那麼寂寞




肚子很痛

老虎去西門町
小盧去上班

老虎本來硬要我去 但是我肚子跟腰都很痛
早上起床不知為何腰痛死了 好想去天母給「搖錢樹」推
很久沒去天母了說















一個人在家也挺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