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10:22靈x

This week

他oo的那個死白目碰到我了碰到我了碰到我了

好噁心喔我的媽阿

拿張紙有必要這樣嗎!?

這樣拿的喔!!!?

伸手拿走就好還要繞到我手這邊拿喔

好噁心阿我的OOO啊!

 

 

 

禮拜二

去跟雷ちゃん拿了他的日語課本

天啊

聽到她聲音想說他應該跟我差不多矮

原來比我矮啊@@

第一次用這種視線看跟我差3歲以內的人耶=口=!!

整個超可愛的啦xDD

 

 

最後一次上painter課

睡好死天啊

 

 

 

 

體育課還是好想打球

 

 

 

禮拜五

去什麼台塑文物館的喔?

戶外教學大家都很興奮

坐在那個熟悉的位置

 

 

可以觀察大家的位置

 

 

 

 

前面很安靜

後面很吵

很不同於以前

前面都是女生

後面很多男生

後面有小團體

前面都分散

看他們玩鬧 笑

感覺很不同

 

也很高興

 

 

 

哇哇

進去了什麼O立台灣還台北體育學院的

長庚大學!??

台塑文物館!???

為什麼還這樣一層一層的啊

長庚大學好懷念喔我的媽啊!

好懷念那好漢坡ˊˇˋ

 

原來啊..

原來長庚是王永慶的老爸

紀念他爸開的

太神了!!ORZ

 

 

晚上看了微光城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廣告透露太多 我覺得比地心冒險好看

不過前面真的有點無聊

後面刺激的部份太緊湊了囧

 

 

 

今天跟恐龍媽咪(星星像龍)去日本聯合學校說明會

用了不到30分鐘

嗚哈哈哈

我們有很認真的看那些DM喔

 

要去西門町路上肚子痛呀

誰叫想不到今天好冷 吹的我肚子痛

趕快找麥當當進去

還好今天早上猶豫了很久還是舖了棉

情況才沒那麼嚴重(!?)

(((謎:天啊 好噁= =

脹氣 果然是因為天氣太冷(冷風呼呼吹 天還雪紛飛 ? 忘了那課文怎念了= =

(話說昨天還幾乎一整天沒吃飯 還好睡錢老虎幫我買了一個大亨堡= =

不過在麥當當聊了快一個小時我們才出發

進了捷運才發現12點了= =

到西門捷運站我妹就打電話找我回家囧

多花了20摳跟好多時間囧

 

回家拜拜

拜完混一混就去西門了

果然宅跟宅出來逛街就不一樣=..=

(當然 「屬性」不同的人出去逛街有不同的好處=ˇ=

 

 

阿珠快回來!!我發現好地方可以買衣服啊!!!!!

快來台北找我玩啊~!!!

 

 

 

 

好多東東想買啦媽啊

怎麼辦 我只有一千摳零用錢囧

(謎:只有!?

果然還是要省吃啊(默)

大宅要有本錢當的啊啊啊啊

 

 

 

喔對了

 

買了Kingdom Heart II

的 Post Card Book

好讚

好貴

好心痛囧

一個月的零用錢就這樣跟梶浦的CD沒了...

話說TSUBASA原畫集跟CD還是沒找到呀呀呀!(敲桌)

話說我忘了找盛夏光年(CD)跟候鳥(DVD)了= =...

話說我把錢都敗在漫畫、CD、書..我存什麼他OO的錢啊= =

(我要買「我的腐女友」小說1、2集啦!)

有想看的小說就買了 因為找不到很多小說可以租的店麻囧

 

 

 

 

 

 

 

 

 

好像有很多事要講可是都忘記了

 

 

 

算了 之後再補= =

我爽就好

上一篇:上個禮拜

下一篇:來點刺激的(誤)

♥是懿云 2009-03-07 02:31:30

挖賽整個巨細靡遺呀
要想不了解你最近在幹麻很難說

版主回應
是阿我超會記流水帳的
但是我記性不好
都要想好久才想的起來還要寫什麼
「當時」都擬定好想寫的東西
等真的要打的時候不是忘記就是懶得打了

(還好我沒把一月一號的流水帳丟上來=..=
還沒有人能完完整整看我長篇大論的流水帳XD!
2009-03-09 18: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