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8:03:12靈x

來點刺激的(誤)

今天連下課都沒有睡覺

狠努力在看那本日文課本的說

 

健康課

說到性病

講到愛滋跟同性 影片看到一對男女熱吻畫面

之後看到兩男裸上身狠開心的躺上床

全班(不可能包含靈):噢!!!!

老師:你們狠奇怪 看到一對男女就覺得好浪漫 看到兩個男的怎麼就發出那種聲音?

某肥:老師!狠難想像兩根香腸可以幹什麼!

靈os:你們笨啊!當然不可能是兩個撞來撞去而是從後-----(略)

老師:那兩個女的咧!?

靈os:--啊....還有------(略)

噢天啊!我已經受污染了囧......

我不再是當年那個純真(吐)的靈了!!

在國二及國三那年我成長真多= =(in 台校宿舍)

(也腐多了囧...BL同人&H漫看太多了~”~

((眾:蝦密!?阿靈會看H漫!?

(靈:我是大宅(女)小腐(女)大家應該知道吼!

(至於H漫我是會看啊= =..之前我姊都會租回家 無聊只能翻那啦~

 (ㄟ!我很多東西都是從h漫學的耶!像為什麼脖子有紅紅的會被人家說閒話 還有女生也會有水之類的ˋˇˊ

(<我永遠記得國一去某露營的時候不知道跟哪個男的還有品瑜說的那些話 超丟臉的囧..當時還自以為了解 其實還是沒有真正了解orz

 

 

 

 

一上國文課

整個開始精神不濟= =..

 

 

 

 

 

音樂課

巴洛克風格場景的電玩GE

讓我又想到我當初想玩卻沒玩的缺憾(迷:根本就無所謂吧你!?

 

 

 

 

當糾

我一直想說你有點看我不爽

沒想到你居然幫我搶(誤)回我親愛的旗子啊~!!

 

重回現場---

靈急急忙忙的穿好背心

戴好臂章

尋找旗子結果!!!!!

 

 

 

 

 

(靈狠無奈的忘著某男的背影)<抱歉我太矮只能看到人家的背

平常站在靈對面那個男的跟某男說:「欸!之前不是叫你們一個拿紅旗嗎!?」

『拿紅旗就拿紅旗麻..兇什麼兇...= =+』

(某男拿起紅旗 放下黃旗)

「欸!黃旗是她的啦(用旗指靈)!」

『喔喔..(拿黃旗給靈)對不起」<非常小聲 但我聽到了

 

 

 

噢噢!!!超感謝的啦!

雖然不知道他們多熟(互相開玩笑的幹O或是真的幹O)

但是真的很感謝啊=口=!!!

 

連收隊的時候也是

雖然是幾個小孩(被踹)在打鬧

不過某男因為要打那個男(四小?)而打到我

當時我在看其他地方 

被打到只是有點嚇到 本來還不確定是誰打

不過力道與感覺旗桿的方向

我就往某男的方向看

然後在我後面的那個男就很用力的打某男

說了一句話 類似:「哩咧衝殺小」這樣= =

後來聽 他們對話就確定是某男打到我囧

聽到那個男說類似:「是你打到他耶!」這樣的話= =

 

 

(註:其實某男我不確定是哪個

(我只知道是一對滿要好的好朋友(男)

(不感保證是同個人囧

 

 

 

 

 

昨天靈母跟桂姨講到說小盧去那家公司學會的穿搭衣服 

打扮


我想



我也去好了=..=

看有沒有人給我塑造一下

不然我在這樣宅(雖然我在努力戒宅!)

沒要人要狠糟糕啊!!





還好現在還不像國二的時候

一出去就是個台妹=..=


還玩hiphop衣服穿狠大那種咧

 

 

 

 

 

 

 

 

明天記得查EVERY HEART的歌詞

 

明天開始 禮拜二禮拜三要留到晚上七點

 我不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回家丟個書包而已囧

錢都繳了

希望老師不要太機車= =...

 

 

 

 

 

我的天啊我還要趕painter功課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