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42:39靈x

sos團是個神奇的東西

之前不小心跟旁邊那個聊起動漫..
可是...


我跟他看的完全不同=口=||



忘記為什麼一直跟我講到春日的sos團團舞




然後回家我就一直研究
還莫名其妙的(?)把舞步全都記起來了=口="

然後問了那個人&我家5媽咪那在說什麼..




於是

今天跑去租漫畫看看


果然


都看不太懂+亂七八糟的劇情阿=口=||
(怪怪 雖然涼宮很萌..
(((但是為什麼這種劇情可以讓他變成阿宅心中的女神阿~?
(阿靈給的亂稱號+定論<<<

不懂他的萌點
跑來看卡通了


囧"...更加亂七八糟嘎..
((摸人家胸部就算了還揉囧...

((為朝比奈哀(悼x(誤)傷<這個詞沒有哀悼來的有魄力耶..
(虛也真厲害 要「隨時」在某人脫衣服或脫人家衣服的時候離開房間

<<<春日一定是GL之中的攻..
反正他都說過 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不是人類就好了麻...
他肯定有GL傾向!!!((大指
而且還維持(中長)短髮=口=!






看這個好累

動畫主要都是男主角的OS= =||
一直都在講話的感覺 我的聽覺好累= =||
(發現這張圖片的感想:
    其實HARUHI不只是喜歡GL..
          還有SM傾向= =...
男主角..團員..打雜的...男僕?(誤)








奴隸!!
涼宮的活力莫名的吸引著我阿= =..

((其實阿靈本來就很怪 不過沒那個大神經去做
((所以變成不怪的怪胎(?)
((((所以很羨慕涼宮?<<誤













我還是去找某大腐男要一些青澀(?)校園戀愛卡通來看好了= =..
這個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那些(指)莫名其妙搞多角戀(專指某腐男提到的六對雙胞胎女+1男)的卡通都比這個簡單...

上一篇:ひまわり&君尋

下一篇:tsubasa翼19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