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37:20歷歷思

和好

思:拔拔…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拔:好啊!
思:吵架一點也不好玩!
拔:呵呵。吵架本來就不是在玩啊。
思:這幾天吵架,我的細胞不知道死掉了多少!
拔:沒那麼嚴重吧!
思:嚴不嚴重我是不知道。但是這幾天都吃不好、睡不好。
拔:對不起!是我失言了。
思:我接受你的對不起,說來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拔:跟妳沒有關係。是我的問題。
思:可是你那天好生氣唷!
拔:我道歉!對不起。最近壓力大,發洩到錯的地方。
思:喔…你那晚說的話..是氣話?還是心裡的話?這個對我很重要,我有權知道。
拔:過幾天再說吧。在電話裡說比較清楚。
思:喔….
拔:好啦!別想那麼多。

鈴~~~鈴~~~
思:喂…
拔:哈囉!
思:嗯。
拔:妳那兒今天有沒有下雨?
思:傍晚下了一會。台北呢?
拔:台北沒有。
思:喔….。
拔:禮拜天怎麼碰面?
思:啊?你禮拜天不必忙嗎?
拔:禮拜天中午有一個飯局,結束後應該沒事了。
思:喔….!
拔:我是要去新竹?還是?
思:新竹離我近點。
拔:好。就新竹。
思:你開車來?還是搭車呢?
拔:妳說呢?
思:開車怕你路不熟,還是搭車好嚕。
拔:好。約幾點?我讓秘書定票。
思:我想想….你中午還有飯局,那到這邊也傍晚啦。
拔:嗯…差不多。看4、5點好嗎?
思:好。先說唷…餐廳我都不熟!晚餐要吃些什麼可能要找找唷!
拔:吃什麼不是問題。我只有兩個條件!一.要有冷氣。二不要素食。
思:喔….這樣阿?這兩個條件也不算麻煩啦。
拔:對了!那回程的車最晚幾點呢?
思:回程?那是天亮的事情了啦。禮拜天是七夕情人節耶!怎麼可以吃個飯就回去嚕….
拔:小姐!我禮拜一要上班啊!
思:上班也是天亮的事情阿!
拔:哈…..!問題?我早上趕回去,時間來不及耶。
思:喔…..
拔:這樣好了!我開車下去。這樣比較機動性,時間比較好安排,如果到半夜,也可以安全送妳回去,我再回台北。
思:嗯…..好阿。
拔:嗯。

颱風阿~~颱風~~~請不要來攪局..
2月情人節沒來得及過..七夕好歹也讓我們性福一下啦
(努力禱告中~~~~)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