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4:37:07歷歷思

簡訊

(親愛的拔:今天下午抽空翻開(迷路的詩)第5頁的序開始,我進入一個記憶的動人背景,欣賞文字中不斷投影好幾段澀地少年情事。
這也讓我想起曾看過一篇醫學報導(人的記憶是否持久與強大?是以大腦中的海馬回肥瘦取決!)當下對於那些’記憶中’跟’記憶後’的不變!竟在事實底下解體,變成不該浪漫、不該完美症群。
我繼續把書看至第158頁,有一首叫做(獨居)的詩,大概是你在msn提起的一文吧?(妳離去的手勢其實如此明確,如樹林裡夜來後不容自欺的….全然黑暗。 )也許不是這首!
最後看完(迷路的詩),彷彿也看到(迷路的思)!現在很愛你的我…讀後感想。)

(拔拔…國道塞車!野雞車班次大亂,不知道幾點到家。請勿掛念~~~思。)

(拔….你還在忙嗎?還在生我的氣嗎?我現在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拔拔~現在8局洋基以3比6落後印地安,王建民第一局丟4分下場嚕!八百壯士的情節沒有出現唷耶!)

(親愛的拔:現在忙不忙呢?晚餐吃了嗎?今天是十月十五號,我們已經認識一年了!真的感謝你豐富我的世界,參與我的生命!愛你的思。)

(最親愛的拔拔~~現在八局完紅襪11比2勝印地安!紅襪如果沒有意外,篤定進世界大賽喔!愛你的紅襪思~~。)

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哦..聽懂了...這是我的簡訊啦!!
什麼??肉麻又噁心??厚..泥給倫家管..哈哈

上一篇:和好

下一篇:回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