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49:06歷歷思

香水

思:【拔拔..你現在用的香水是哪一款?】。
拔:【我是用三宅一生系列。】。
思:【喔…..】。
拔:【嗯。】。
紅:【疑…!以你的年齡會用三宅的不多見!】。
拔:【會嗎?】。
紅:【嗯…是真的少!好奇你怎麼會用三宅的?】。
拔:【還好吧!香水用十幾年了。我的衣服也是三宅設計的居多。】。
紅:【呵…以你的年齡來看!這樣的喜好是有點怪…說不上來….!】。
思:【男人穿三宅的衣服..感覺有點娘耶!】。
拔:【怎會……!】。
思:【我看很多衣服都是皺巴巴..又有很多層次類型的阿!】。
拔:【喔…那誰叫妳穿皺摺系列的?】。
思:【阿….還有其他款式的唷?那是我不懂嚕。嘻嘻~~~】。
拔:【呵呵。】。

思:【說到香水…有個好朋友,知道我喜歡茉莉香味,她極力推薦一款。】。
拔:【哪一款?】。
思:【她是說CD的女用香水!是一款非常經典的茉莉香水。】。
拔:【喔?】。
思:【她還說,我一定會喜歡的!因為那個香味,就像是聞到茉莉清香般的真實。】。
紅:【思…這網址妳看看是不是這一款?】。
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耶?沒買過也沒用過唷!不過朋友說..我去專櫃問CD的茉莉香水,一定都知道的!這是非常知名的老牌一款。】。
拔:【嗯..應該是!】。
思:【哈….找個時間!我再去問問嚕。】。
拔:【嗯。】。
思:【好….!我決定了!!】。
拔:【決定什麼?】。
思:【我決定明天就去買!不要再拖嚕!朋友都說好幾年了耶!我都沒主動去找。】。
拔:【妳明天不用去!我買好了。】。
思:【呃…不用啦!我這邊也有專賣香水的專櫃阿!】。
紅:【哇….!】。
拔:【妳誤會我的意思!我是說已經買好了。】。
思:【什麼?你已經買好了?剛剛的網購你下單了?】。
拔:【沒錯。所以妳明天不用去找了。】。
紅:【思….快快..想一想還需要什麼?鞋子?衣服?還是….?哈哈…】。
思:【喔….拔拔…要是知道這樣子聊聊,你就下單買了!我就不提嚕。】。
拔:【呵呵。應該的!別想太多。】。
思:【等等..我電話裡跟你講。】。
拔:【嗯。】。

鈴~~~鈴~~~
思:【喂~~~你怎麼這樣啦!】。
拔:【怎麼樣?】。
思:【就已經說..我自己要去買啦!你怎麼就馬上買嚕!】。
拔:【其實我一看到就訂了。本來想過些時候再跟妳講!哪曉得妳明天決定去買!所以…只好… 不能怪我!】。
思:【厚…這意思不是一樣嗎?】。
拔:【誒….妳喜歡就好啦!其他的不重要。】。
思:【很重要耶…網購要去匯款..回覆賣家等等…. 你何必麻煩呢?】。
拔:【嘿嘿嘿….!我是一通電話叫秘書處理的。】。
思:【喔…這樣阿!這樣也麻煩你的秘書嚕。】。
拔:【呵呵。剛好而已。不然付錢請她是幹麻的?。】。
思:【呃….】。
拔:【呵呵。】。
思:【好嚕….謝謝拔拔!】。
拔:【希望香味是妳喜歡的。】。
思:【嗯….親啵~~~啵一個!】。

認識現在收到的禮物有手機!香水!
這樣算是情人之間的浪漫嗎??我想不是的!!
物質只是愛情中點綴的花火..短暫而新奇
精神才是愛情中培養的玫瑰..燦爛而甜美
我對拔說(我不是因為禮物才謝謝你的)
拔聽後說(如果妳因為禮物而謝謝!!我也不會接受的)
所以嚕~~(因為愛..所以愛)不是嗎?




上一篇:拔拔

下一篇: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