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4:49:37歷歷思

拔拔



親愛的拔拔:今天好嗎?台北一定很熱唷!最近你的工作比較忙,要注意身體負荷量!不要累過頭嚕。親一個(啵~~啾…!)愛你唷!想你唷!等你唷!。

親愛的拔拔:今天好嗎?雨天在外上班有些不便,更要注意安全唷。告訴你一件事!就在剛剛電視73頻道,居然是’麥可 喬丹’的總冠軍比賽重播。真是好懷念的感覺呢!現在愛你的籃球思。

親愛的:今天大雨稍歇,在忙碌之餘!你出門在外可以方便些,心情可以輕鬆一點!晚上回家再聊嚕。

拔拔:你今天好嗎?剛剛聽著手機裡的MP3(赤道與北極)一首。歌曲的感覺很貼切此刻心情,我現在好想你呢!愛你的思。

親愛的拔:你今天好嗎?接著端午連續假期,現在街道車輛擁塞,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到家。剛剛新聞報導(高市陳菊一審當選無效)。雖然我不是高雄市民,但也希望給候選人、選民一個公道。不要笑我雞婆唷!現在很愛你的大俠思。

拔拔:櫻桃已經收到了。很甜唷!一點也不酸耶!謝謝你!(你是最最好、最最最棒的人唷!)嘻~~~愛你的狗腿思。汪~~

拔拔:今天早上我收到茉莉香水了。也迫不及待的打開聞香,香味的感覺讓我好舒服~~謝謝你!我很喜歡(茉莉遞手中~馨香訴情衷)。愛你的思。

拔拔:這是一封元氣快遞!收到後有如打通任督二脈,內功大增,身輕如燕,一躍百里,左踩金蜍,右握金杖。(嘻嘻~~這樣好像變成封神榜人物了耶!)。愛你的思之有點糊塗。

傳傳傳~~非常傳~~
傳到天地無光
傳到海枯石爛
傳到~~想不出形容詞了啦..(嘻嘻...)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