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9:38:08歷歷思

電話

思:【拔拔….電視連續劇裡的’乙味屋’,在台北真的有一家店,也叫做’乙味屋’。】。
拔:【好像有…?】
思:【我有機會要去門口看看!看是不是跟戲裡的一樣。】。
拔:【妳知在哪嗎?長安東路上嗎?】。
思:【不是!我已經打聽好了。是在延吉街。】。
拔:【怎沒印象?呵呵。】。
思:【它要取’錢味屋’你就會有印象嚕!哈…..】。
拔:【一般來說台北日本料理不少!如果沒什麼特色的話?我會沒印象的。】。
思:【嗯!以前有個朋友帶我去吃過’八王子’。平常沒甚麼機會吃唷。】。
拔:【嗯。八王子還可以!】。

拔:【我現在要出門一趟!】。
思:【現在都10點多還出門阿?】。
拔:【有事!真是煩!】。
思:【喔…那多久回來呢?】。
拔:【大概兩個小時吧!】。
思:【嗯嗯…那你出門注意安全嚕。】。
拔:【好。】。
Hannibal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不在家(下午 10:48:21)

鈴~~~鈴~~~
思:【喂…..疑…..!怎麼了?】。
拔:【我剛忙完!正在回家路上。大概在20分鐘到家。】。
思:【哦….嚇我一跳!以為甚麼事打電話給我?】。
拔:【我沒事啦!剛跟妳說兩個小時,現在時間要過了,所以先打個電話,怕妳會亂想!】。
思:【嗯…知道嚕。拔拔…好愛你唷!】。
拔:【先這樣!等我回家再聊!】。
思:【好。】。

記得與他初相識的時候..我正值低潮的落寞!
當時的他的態度,讓彼此的關係亦友非友,清淡的讓人不驚慌而安心。
現在想起來..他其實總是一點一滴的耐心給予我!
然而;每天生活中的電話,不知道有多少通。但是卻都沒能比的上,他半夜一通的來電窩心呢。
我不知道別人的愛情是如何地?
我只知道(叫我如何不愛他呢?)



上一篇:櫻桃

下一篇:拔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