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5:10:39歷歷思

賤招

十二星座整人大百科
魔羯座 要相信自己的判斷
被整指數:60% 太容易相信別人魔羯座的人通常對於身邊的朋友比較沒戒心
他們對於相信得過的人會深信不疑,這是他們比較吃虧的地方;另外他們並不喜歡整人這項休閒育樂,他們覺得這種行徑有點惡劣,對於別人也是不太尊重的態度,他們的觀念其實有點嚴格,不過也是一種保護的方式。要整魔羯座可得要注意一件事,不要讓他們動怒…雖然很難,不過基於主題還是得要告訴想要整魔羯座的人一個忠告,12星座中最容易記仇的魔羯還是少惹為妙,能不要惹,就不要惹。

拔:【沒錯!】。
鬼:【就是這樣!不是不敢弄你,不想麻煩而已!】。
思:【呃….】。

射手座 被整整人還差不多
被整指數:50% 整人高手射手座們對於整這個字根本早就融化在他們的血液裡,他們只要有一口氣在,絕對不會停止這項對他僅次於吃飯睡覺的活動。
整他們有個要訣,就是要讓他們覺得你是個老實人,很容易騙;只要他們相信你這部份的特質,就很容易整到他們,因為他們判斷事物常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很容易因為這樣而判斷錯誤。所以要整他們得要有相當大的覺悟,不要整得太嚴重,他們可是會因為這樣而不太相信你喔。

拔:【絕對不會停止這項對他僅次於吃飯睡覺的活動。哈哈…!】。
思:【對阿!我都是被裝老實的欺騙!】。
拔:【我沒裝過老實喔!】。
思:【呃….】。

十二星座的懶人們怎樣賴床
白羊座
不起來就是不起來,誰叫我起來我就會和誰沒完!!惹火了白羊可不是好玩的,那就讓他遲到吧!
金牛座
半睜著眼看著表,現在離上學時間還有30分鐘零50秒,我還有15分零10秒可以睡,閉著那只眼繼續睡。精明的金牛為了可以多睡會,都算計到秒了。
雙子座
嘴裏不斷的嚷嚷著,我起來了,我在穿衣服啦,以應付老媽,可身體還是粘在床上,典型的口動手不動。
巨蟹座
今天太冷了,早餐我是不會做的,縮在被窩裏好好暖暖吧!
獅子座
想睡就再睡會吧,不能對自己太刻薄,大不了一會打的去。
處女座
我今天就是要晚點起來了,誰也不能阻止我的,處女座開始發揮固執的本性了。
天秤座
一邊想著上學不能遲到,一邊還想再多睡一會,於是天秤就在床上為起不起來做激烈的思想鬥爭。
天蠍座
用被子把自己蓋得嚴嚴實實的,能賴多久就先賴著先。
射手座
射手的運動細胞發達,所以他們只要想著到時加大馬達,跑著去學校,就會毫無後顧之憂的繼續大睡。
魔羯座
我天天都那麼早起,就今天懶一下沒關係的,下不為例,為自己找個好藉口,賴床也賴得心安理得。
水瓶座
想著再睡一會就好了,等到要遲到的時候再火燒眉毛似的,像風一樣沖出門去。
雙魚座
睡得迷糊的雙魚會幻想著自己已經起來了,牙也刷了臉也洗了,衣服也穿好,可以出門了,可又突然驚醒,發現自己為什麼還在床上呢

思:【這個真是有趣耶!】。
拔:【呵呵!】。
思:【還有一個也很有趣!】。
拔:【嗯。】。

[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放屁後的反應^^”
牡羊座:
放屁的牡羊座,會先保持沉默,等到人群散了,會再跟朋友說,剛剛的屁是我放的!再問他朋友臭不臭?
巨蟹座:
他會立即找別的事做,讓自己不在場放屁證明!
雙魚座:
傻笑是第一步,接著就會馬上跑掉,很快的讓人知道屁就是他放的!
處女座:
打死不承認,會故意推拖,直到大家忘了,洋洋得意!
摩羯座:
第一個反應就是會先說誰放的屁?接著會一直故意嘲笑放屁者,但其實就是自己!
天蠍座:
表情一定先尷尬,過個十分鐘,可能會承認!
水瓶座:
手會一直往屁股揮揮,如果有芳香噴霧劑,會偷偷的噴~
金牛座:
一定會承認的星座,但是會先偷笑,可是會跟大家承認!
天枰座:
遇到這種事,天枰的人會優雅的走開!
獅子座:
主動跟大家說有人放屁,要大家猜是誰,猜不到,運氣好,猜到了,會承認!
射手座:
完全不掩修飾的說,剛剛的屁...我放的!還會開玩笑的說,別在意!
雙子座:
先假裝視探有沒有人看他,如果沒有,會偷笑,有的話,他會緊張的一直看對方!

思:【舉手!我放的!哈哈….】。
拔:【就知道是妳放的!】。
思:【喔…哈哈阿!】。
鬼:【電梯只有兩個人,自己放了屁!故意用鄙視的目光看對方。】。
思:【哦?什麼意思?】。
拔:【先下手為強!】。
鬼:【思..這種賤招妳要多練習!】。
思:【練習這個要幹麻?】。
鬼:【放了屁!絕對不可以自己承認!】。
拔:【呵呵。】。
思:【呃….人生已經很多秘密了!連放個屁還要裝神秘唷。】。
拔:【呵呵!】。

拔說;他是個思想極度理性的人。而我是個思想極度單純的人。
在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時間證明下來!事實的確如此。
我不知道這樣不同的思考邏輯的人在一起好嗎?
我只知道,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愛我想愛的!(喵~~~~~)

上一篇:數碼

下一篇: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