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06:30歷歷思

數錢

思:【哇….你今天比我早上線!】。
拔:【妳在沉家喔!】。
思:【我剛進去阿!】。
拔:【嗯!我去那好了。】。

您已經邀請 Hannibal 啟動寶石方塊,Hannibal 已經接受您啟動寶石方塊的邀請。

思:【我這幾天準備休室!晃晃再開室唷。】。
拔:【嗯!好。】。
思:【你今天忙不忙呢?】。
拔:【還好!等等一點多要出門看間工廠。】。
思:【一點要看工廠?24小時的工廠唷!】。
拔:【嗯!要去看夜間的狀況。】。
思:【嗯嗯。要看多久阿?】。
拔:【大概2天吧!】。
思:【阿!!你要兩天後才回家唷?】。
拔:【不是啦!是連續看2晚!】。
思:【我以為是...嚇了一跳!】。
拔:【呵呵。去看看!加來回大概2,3小時吧。】。
思:【那你出門、回家要注意安全唷!】。
拔:【有司機來接我。】。

思:【剛剛那個’默’說的什麼’羅斯卓波維’我都不知道是誰?】。
拔:【呵呵。不知道也不會賠錢。】。
思:【你唷.... 三句離不了鈔票。】。
拔:【呵呵。】。
思:【如果是鈔票做成的床?不知道你會不會比較好睡!哈…】。
拔:【不會!那是用來花的!不是睡的。錢跟人一樣都要活用。】。
思:【可是阿!我挺喜歡數鈔票的耶。像是數羊一樣,有催眠作用。】。
拔:【呵呵。那好阿。】。
思:【我也很喜歡數銅板。嘻嘻….】。
拔:【那我不喜歡!很臭耶!】。
思:【戴口罩!】。
拔:【哈哈!】。
思:【耶…光顧著跟你講話,我想奇怪什麼事沒做!原來是音樂沒開。】。

鈔票紅 鈔票綠 鈔票張張像萬花
金錢不是萬能 少了它萬萬不能
問我愛不愛錢?答案是愛的!會不會不擇手段?(os~~小女子沒那個膽嚕..嗚...)

上一篇:1225

下一篇: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