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4:25:00歷歷思

額度



思:【拔拔…兩點了耶!你還不休息阿?】。
拔:【我的寶石還沒over。】。
思:【哦?】。
拔:【嗯。】。
思:【我看看!挖~~~已經9萬多了耶!】。
拔:【呵呵。】。
思:【加油唷!看能不能打破14萬分的紀錄!】。
拔:【嗯。】。
思:【這樣好嚕…今天打破紀錄的話!可以愛愛三次!】。
拔:【喔!!好!我會努力的。】。
思:【嗯嗯!親一個唷~~加油!我先睡了嚕!】。
拔:【啵啾~~~~~晚安。】。

拔:【我已經有三次愛愛的額度了!】。
思:【阿??打破紀錄了?】。
拔:【是阿。】。
思:【喔喔…..很棒唷!幾分阿?】。
拔:【16多萬分吧。】。
思:【唷~~~吼。那請你將愛愛額度一次用完!謝謝!哈哈…!】。
拔:【我會的。】。
思:【嗯….】。
拔:【呵呵。】。
思:【我決定嚕!】。
拔:【決定什麼?】。
思:【我要加碼!你如果超過20萬分!加上6次愛愛還有一次的顏射唷~~~!】。
拔:【是哦?】。
思:【所以請你加油!!哈~~~】。
拔:【我會的!我有問題!請問額度是要一次?還是分次用完?】。
思:【呃….看你阿!】。
拔:【我阿?要是一次都用完的話……?】。
思:【哈哈哈….我看那你小命會不保嚕!】。
拔:【呵呵。】

有一次聊天拔說(他是一個無趣的人!沒什麼事可以讓他覺得開心快樂的!)。
我聽了之後...失眠兩天。心中不禁一問(那麼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也不見得開心快樂的嚕?)。
幾天後實在不願意,讓負面的情緒持續。趁著聊天的時候,問拔(你跟我在一起快樂嗎?)(我們戀愛了,你是開心的嗎?)。拔的回答(當然!)。
說又說回來他不回答(當然)二字?我們還能愛下去嗎?(嘻嘻~~~~)。

上一篇:數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