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34:34歷歷思

祝福

米:【思..晚安。】。
思:【你好阿。】。
米:【好久沒看見妳了!亂想妳的。】。
思:【想我幹麻?】。
米:【喔..不能想阿?】。
思:【我當你是好朋友嚕。】。
米:【對唷!妳有男友了。】。
思:【嗯。】。
米:【我沒望了!遺憾!】。
思:【當朋友也可以長久。】。
米:【我無言…祝妳幸福。】。
思:【謝謝你的祝福。】。
米:【我遺憾…希望妳快樂。】。
思:【你不要這樣嚕。】。
米:【舞蝶迷香逕,翩翩追晚風。】。
思:【我當你是好朋友。這是不會變的。】。
米:【呵呵。好友!妳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幸福跑掉了。】。
思:【嗯,謝謝。】。

米:【是漢尼拔?】。
思:【你怎麼知道是漢尼拔?】。
米:【想也知道!他那麼死心。】。
思:【死心?】。
米:【對阿!妳開室他都在阿!我的第六感很靈的。對詩詞他也比較有研究,不像我只是一個廚男。】。
思:【你不要妄自菲薄嚕。】。
米:【我只是遺憾!妳沒有選擇我!我很在乎妳。可能我努力不夠吧!】。
思:【米….】。
米:【如果他真的對妳好!我會很開心嚕。我不太能釋懷罷了。】。
思:【我們會在一起!我真的沒有多想,就是很平常、很自然的。】。
米:【算了。是誰都不重要了。只要妳開心!不被傷害。我就很開心嚕。】。
思:【感恩!】。
米:【雖然有失落感,但過些日子會好歇。沒看到妳的日子,自然就不想妳了。】。
思:【你還好嗎?】。
米:【不用安慰我啦!我自己會去療傷!妳開開心心的去享受吧。】。
思:【嗯。】。
米:【掰掰!好運。】。


我只是一個平凡女子。
一個是:熱情積極!
另一個:理性穩重!
我何其幸運,卻得被愛。
當米祝福我的同時,我也以最虔誠的心為他祝福。

上一篇:開會

下一篇:swee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