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5:30:20歷歷思

開會

思:【午安!】。
拔:【親一個!】。
思:【親愛的X先生,這裡是0204思思專線等你來扣,請你於今晚12點,脫掉衣服後準備開始,熱情的星期五夜晚。】。
拔:【呵呵。還沒午睡阿?】。
思:【等一下唷!】。
拔:【親愛的,妳在做什麼?】。
思:【我正在看網頁。你呢?空了點?】。
拔:【嗯嗯。我在想妳!剛好有些空檔,等等要開會。】。
思:【喔喔!要上講台嗎?】。
拔:【講台!沒那麼多人啦!小組會議。況且,我站著誰敢坐著!】。
思:【阿!!喔…】。
拔:【就是聽聽他們說些什麼。】。
思:【拔拔,這樣聽起來很有”板勢”唷!】。
拔:【我以前一個月要開20,30個會!我都笑說,要不要開個會決定,我們要不要開會!】。
思:【哈哈..】。
拔:【呵呵。親愛的思思,我要去忙了!晚上再好好愛妳喔。】。
思:【嗯嗯…好..】。

有時候在午夜的電話裡,裝聲裝狀的搞怪著拔!
一下老太婆、一下偶八喪、一下又可愛的,當然他也很有風度的全盤接受。
在時間的默許,在黎明清晨,我們就像一對溫柔的知更鳥,吟唱愛情。

上一篇:樂趣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