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1:34:58歷歷思

許願

思:【再過半小時就是二月十四號情人節了。】。
拔:【呵呵。】。
思:【現在聊天室只有我們兩個耶!可見我們真的是沒有情人!】。
拔:【呵呵。】。
思:【那些平常說自己單身的,看今天會不會出現?】。
拔:【哦?什麼意思?】。
思:【你難道不知道很多在網路上,冒充未婚或是沒情人的!】。
拔:【不知道。】。
思:【阿!那算你幸運嚕。】。
拔:【也不是這樣說。我都說不想有人記得,也不會主動去認識!所以不知道。】。
思:【喔!也對!】。

思:【12點嚕。情人節快樂。】。
拔:【嗯。情人節快樂。】。
思:【我前幾天買個小禮物給自己。】。
拔:【嗯?什麼小禮物?】。
思:【嘻嘻…明天晚上在給你看。】。
拔:【好。】。
思:【先許個願。祝福我們兩個明年身邊都有情人唷!】。
拔:【嗯!】。

2007/2/13/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我跟拔還是朋友的關係。
或許老天爺聽見,我誠心的許下願望。
因為過了13號,出乎意料接受到,拔對我的甜蜜告白!
謝謝老天爺,讓今年的中國情人節,(我們身邊都有情人了)。


上一篇:飲料

下一篇: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