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44:38歷歷思

剪髮

思:【我今天把頭髮剪了。】。
拔:【怎麼想把頭髮剪了?剪多少?】。
思:【剪到肩膀嚕。】。
拔:【阿?是天氣太熱了嗎?】。
思:【不是天氣的問題,是我自己想剪了。】。
拔:【人家說剪頭髮會呆三天唷!呵呵。】。
思:【我現在的頭髮,好像生病剛出院的唷!】。
拔:【喔!我看看。】。
思:【不要嚕!不好看!】。
拔:【呵呵!不會啦。】。

思:【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剪頭髮嗎?】
拔:【怎?】。
思:【猜猜看!】。
拔:【是端午節快到了嗎?】。
思:【哈哈。】。
拔:【呵呵。】。
思:【還記得4年前,我的頭髮長度也是在肩膀。因為前男友一句喜歡長髮,所以開始不剪留下來的。】。
拔:【嗯。】。
思:【現在該是剪的時候了。我想用全新的心態跟你在一起。】。
拔:【嗯。親一個。】。

長髮為君留
或是
長髮為君剪
是女人都希望把自己,變成對方喜愛的模樣。但是模樣依然,愛卻已衰。
其實女人應該要愛自己才對。在沒有愛的時候,還有美麗的自我陪伴。

上一篇:許願

下一篇: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