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39:26歷歷思

哭泣

思:【我想唱歌。】。
拔:【現在?】。
思:【是阿!來去語音唱好不好?】。
拔:【好。】。
思:【我今天心情不錯。】。
拔:【哦?很好。】。
思:【找些輕鬆一點的歌來唱。】。
拔:【好。】。
思:【你有想聽的歌嗎?】。
拔:【沒有耶。妳唱妳喜歡的,不必刻意為我找。】。
思:【喔!好吧。】。

(幾首歌過去…..)
思:【對不起!一開始我的心情是很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唱著、唱著,卻突然很想哭!】。
拔:【沒關係。想哭就哭。】。
思:【嗚….嗚….對不起!我剛剛真的只是想唱歌的!】。
拔:【能哭出來是好事。沒關係的】。
思:【但是!我這樣情緒化的發洩,對你不公平。】。
拔:【無妨的。說過我很樂意。】。
思:【嗚…嗯…..我我我。】。
拔:【我等妳慢慢說。】。
思:【嗚….嗯...嗯…好】。
拔:【嗯。】。
思:【沒想到這個時候你陪著我。而我卻難以控制的在哭。】。
拔:【呵呵。我只是覺得,妳的哭聲也沒多難聽阿!】。
思:【呃…..謝謝你。】。

太多的夜晚是一個人過的。
總是醒著多過於睡著,眼淚多過於笑容。
也知道,自己應該好好地處理傷痛情緒。
但是;往往情緒來的太多也太急。不知所措。
也許是拔的穩定可靠,可以讓我無忌憚的宣洩,同時也給了我勇氣的力量。
拔~~好愛你唷(喵~~)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