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13:12歷歷思

真實

思:【你上次在公司開的視訊。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拔:【喔!】。
思:【應該說看的時間,實際只有幾秒。】。
拔:【喔!抱歉那時候我剛好有電話進來。】。
思:【嗯。我知道。那你什麼時候,再開給我看阿?】。
拔:【我家裡沒有視訊耶。】。
思:【現在視訊很便宜。去買一個回家裝。】。
拔:【我電腦也不懂!怕越裝越糟糕。】。
思:【哦!】。
拔:【嗯。】。
思:【那這樣好嚕!等你裝有視訊後,才可以再看我的視訊!】。
拔:【阿?不會吧!】。
思:【就這麼決定!以你常說的公平起見!】。
拔:【我不是不買,我是不會裝!】。
思:【那簡單。你請電腦公司幫忙裝上。】。
拔:【也對。那我這兩天有空就去看看。】。
思:【好。你可不要騙我唷!】。
拔:【呵呵。不會的。】。
思:【嗯嗯。】。
拔:【呵呵。】。

拔:【我下午裝好視訊了。】。
思:【挖~~~真的?】。
拔:【是阿。來試試看。】。
思:【好。我也開給你看。】。
拔:【你可以看見嗎?】。
思:【可以阿。畫質很好耶!】。
拔:【這上面有三隻鳥的圖示。】。
思:【嗯嗯。】。
拔:【可以關了吧?老男人沒什麼好看的。】。
思:【誰講的!你看起來好年輕耶!】。
拔:【呵呵。】。
思:【感覺好像大學生唷!你真的是40幾歲嗎?】。
拔:【年齡不需要騙人吧?】。
思:【可是你一點都不像阿。】。
拔:【好啦!要關了。面對鏡頭很不習慣。】。
思:【拔拔~~~親一個。】。
拔:【思思。妳知道嗎?我現在的感覺,妳就像在我的身邊,那一般的真實。】。
思:【我也是阿。】。
拔:【再親一個!】。
思:【啵~~~】。

身邊一直以來,不乏有異性追求。
發覺有心的男性很多!專心的男性卻少之又少!
回想起認識拔的初期,比普通朋友再普通不過。經過時間的磨合,讓彼此建立起友誼的基礎,給我安全而安定的感覺,進而發展成男女的情愛。
”愛”這個字可以形容嗎?該怎麼形容?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想起拔的時候,嘴角都是笑。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