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30:48歷歷思

接吻

思:【你喜歡接吻嗎?】。
拔:【喜歡。】。
思:【你很會接吻嗎?】。
拔:【這個嘛?好像沒有人嫌過耶。】。
思:【喔!那有人讚美過嗎?】。
拔:【耶!沒有。】。
思:【哈哈!那表示接吻技術不行嚕。】。
拔:【怎麼說?】。
思:【如果你的接吻技巧好的話!對方一定會稱讚阿!既然沒有?就不好嚕。】。
拔:【這樣阿?】。
思:【是的。】。
拔:【妳呢?喜不喜歡接吻?】。
思:【我喜歡阿。而且我還很會接吻唷。】。
拔:【那妳怎麼練的?】。
思:【你不知道要怎麼練嗎?】。
拔:【不知道。想都沒想過!】。
思:【厚….當你女朋友的很不幸福耶。】。
拔:【誒…可是也沒人嫌過阿!】。
思:【我是買櫻桃來吃。吃完後,再將櫻桃梗放在口中,用舌頭練習打結。】。
拔:【喔!這個我聽過!】。
思:【那你有試過嗎?】。
拔:【沒有。】。
思:【請你有空的時候練習、練習。】。
拔:【真的有用嗎?】。
思:【當然有用阿!】。
拔:【問題是我練習後,也沒有對象驗收阿!】。
思:【挖咧…..】。

你想吻我嗎?你要吻我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情慾是本能。學習只是要讓彼此,在親暱中更美妙和愉悅。
至於,我和拔之間的吻!!挖)))))開始有限制級畫面嚕。(唷呼~~鼻血中~)

上一篇:冥想

下一篇:稀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