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1:51:25歷歷思

稀飯

思:【你怎麼啦?】。
拔:【我在想一個問題!】。
思:【工作的事嗎?】。
拔:【不是!是妳!】。
思:【想我?什麼事?】。
拔:【在想跟妳吃飯這件事。想妳的體質對酒跟海鮮會過敏!而我常去的幾家餐廳,恐怕都不合適了!】。
思:【哈哈…這個有什麼好想的阿?】。
拔:【很重要阿!萬一,一個不小心,造成身體不舒服怎麼辦?】。
思:【其實只要沒有用酒料理的食物,我都可以吃的。】。
拔:【這就是問題!發現這一點很難避免。因為很多都會用酒,來增加食材的風味。】。
思:【也對啦。所以我都到熟悉的店家用餐。也好交代老闆、師傅多加注意。】。
拔:【嗯。那妳外出都吃些什麼?或許我可以參考看看!】。
思:【真的都隨意吃耶。比如;簡餐、麵纇、沙拉吧….很多啦!】。
拔:【誒…!】。
思:【嗯!知道你想讓我吃些特別的!但是;不願意你大費周章為我。】。
拔:【嗯。不麻煩的。】。
思:【以前跟一些網友聚會,她們也會細心挑選餐廳,我真的很過意不去唷。】。
拔:【那妳跟她們都吃些什麼?】。
思:【我想想。有吃過麻辣火鍋、韓式料理、牛舌、法式蝸牛、日本烤飯糰、薑母鴨、泰國菜、火焰魚、歐式自助餐….你看吧!也吃過好多很棒的東西阿!】。
拔:【嗯。】。
思:【若再不行?那就吃稀飯嚕。哈哈..我愛廣東粥耶。】。
拔:【稀飯?那我還真不知道,台北那兒有稀飯可吃?】。
思:【有耶。我去過復興南路吃過。還看見牆上好多名人的簽名。】。
拔:【哦。那裡少去不熟。】。
思:【所以嚕,別煩心啦!】。
拔:【來台北還真讓妳吃稀飯?】。
思:【那有啥關係!有你的地方都是美食啦。】。

天堂跟地獄最大的不同,就是站在身邊的人是誰?
不否認在愉快的用餐環境,可以增進彼此的友好情感。
話又說回來,若跟拔在一起,那怕是一碗滷肉飯,也是幸福的滋味呢。
(喵~~~)

上一篇:接吻

下一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