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0:58:04 牟小牛*

 [[ ㍉ 希望* ]] ♫◦ °

 



天氣真是爛到爆哩!!
熱死我的bottom毛....(好久沒這樣說哩!!)



一早起來玩希望,
都沒人跟我搶怪!! 好開心唷!!

所以就升到39哩!! 差兩等,離我的目標。
之後我就要慢慢練...

因為太早起,所以很累,又滾回床上睡稿 =ˇ=



拾點多,我姊玩電腦我在旁邊看...
pp鏘上線,我們都請他買飲料 =ˇ=|||

很謝謝你。

但是我想說,之後我又餓哩 ˊ口ˋ 還是自己出去買、
抱歉嘿,其實你可以少跑一趟。



邊吃邊看電視!!~ 我姊玩完,說我三點半才可以玩 ˊ..ˋ
自己玩完才這樣說 = =+ 真白目...!!!!!

所以無聊到那時~ˇ

結果又要等更新.... 天呀,真是浪費時間 ˊ口ˋ|||
終於好哩~~ 結果?! 天呀!! 施展技能沒特效...
上線變態(辰小丑)還怪我沒回她畫 ˋ口ˊ

天呀,衰透哩!!~



之後,就開始玩 = =+
跟陳曉醜的變態祭司練!! 嘿嘿~ˇ 真好不用補血ˇ

然後去搶別人的怪!!

哈哈,我一直打,辰小丑一直用ㄋ唉ㄋ唉功!!
隻後證明他是新手裝老大....



就這樣,我就下限哩 = =+
結果他跑去一個昇很快的地方西趴~~ 真好ˇ

沒關係 =ˇ= 因為我要上即時,
結果上哩... 燈燈燈燈燈!!!! pp鏘不在!!(到現在都是不在線上)

所以想在進去希望玩,可是呀,很爛,登不進去~!
維修,越修越爛!! 登不進去就算哩~ 還會累個 = .. =



唉唉,就是這樣,我快無聊死哩 ˊˋ!!



抱歉香雞‵‵‵
沒幫你傳~ˇ 登不進去也沒辦法 =口=



 
♀﹌優格↙↗ 2007-07-18 20:59:14

唉~
一早就在玩電腦

真羨慕妳>0<

版主回應
 
  呵呵、 =ˇ=&quot
  可是我下午都不能玩呀(只有偶而可以玩)

  晚上也要等很久才可以 = =+

  所以你也不錯啦~ˇ
  晚上都可以玩、
 
2007-07-19 08: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