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47:39 牟小牛*

 [[ ㍉ 好就不見* ]] ♫◦ °

 p、我生氣,就離我遠一點 = =+
   不然我會忍不住罵人嘿~ˇ哈哈,說話也會變的很難聽唷 ˋˇˊ

   不知道為啥子,想先跟大家這樣說...
    總之不希望,我生氣傷害哩你們(我真偉大XD)
---------------------------



  =ˇ=

  今天下午和我久違的臭鼬朋友見面。



--------------------------_**



今天快拾一點才起床,
之後十一點出門買早餐!!~

唉唷! 宏爺換人做哩 @、@

換兩位美女做 =ˇ=
都好正唷!!



吃完早餐和我姊聊一下天,
之後快一點我就玩電腦 ~ˇ

載歌、聽音樂、看無名和報台,還有聊天 ~ˇ
和寶貝聊哩一下 ~ˇ



決定;我陪臭鼬出門,他不出門(他說他不想得皮膚癌)

之後下現準備一下,想說還有點時間上依下希望學技能 ~ˇ

結果?! 臭鼬摳我,說他忘記他家時間有快、
所以就走來我家哩‵‵‵

之後電腦讓他 =ˇ= (我真有風度)

她玩依下熱舞之後辦希望帳密~ˇ
她說想練祭司 ~ˇ



之後三點才出門 =口=
(之後得知最高溫是在今天的2:08,真是太幸運哩!!)



哈哈,跟臭鼬去漫畫店....
看哩四本漫畫 ˋ口ˊ

之後走一下,因為要看航海王第一季,
所以我回家哩 = =+

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下午。



道哩家 ˋˇˊ
寶貝不在線上,所以我下限看航海王 ~ˇ

好看噎!!

之後很無聊的 到垃圾、洗澡、吃飯‵‵‵



然後跑去玩希望、

陪香雞鍊 ˋˇˊ
唉唷、今天小帥第話真少、

怪怪的嘿 = =+ 所以都沒僚啥咪 ˊˋ+



之後就變成我、香雞、他表弟一起,
哈哈,有一個法師,看衣服比我低等~ˇ

她搶香雞(祭司)的怪,想說祭司搶不贏正常,
結果她表弟(劍士)也搶不贏呀!!~之後想想,他是劍士噎,搶不贏正常、

所以我去搶 ˋˇˊ

結果?! 搶輸哩 ˋ口ˊ
天呀、 明明我也知道大哈比會在哪出現呀....

一起在那等怪物出現,還搶輸....
天呀 ˊ口ˋ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法師 = .. =



最後有一個人也加入,我們就一起打怪、
之後香雞跟她表弟下限、

就剩我跟他、
她問我要怎咪入我們團 ˋˇˊ

我說首長不在!!~
我明天要幫他問ˋˋ 希望我會記得這件事...

最後加他好友、
他家我情人 = =+

我以為他知道加情人湊滿天數可以拿到東西(好像是這樣吧?)
結果他不知道 =3= 我就跟他說到時候拿蛇咪東西要跟我說 ˋˇˊ

哈哈,很多人都想跟我做情侶呢!~
我是萬人迷 =ˇ=

但我也是會挑的... 要幫別人拿到東西是好事、
但我不想被很爐的家情侶 = =+

呵呵,他人不錯 @ˇ@
希望它可以拿到好一點的東西、



之後懶的玩,所以下限、

臭鼬說要跟我通宵,結果現在在洗澡、、
唉,可能不能通霄吧!!

但希望可以玩晚一點。



唉唷~~
這篇的重點好像不是臭鼬、、

哈哈



想起來哩!! 那時候好像有遇到球神 ˋˇˊ
回家他密我跟我說他走在我們前面 = =

哈哈,我跟臭鼬都沒發現呢!!

=ˇ= 拍謝齁 ~ˇ



臭鼬還跟我說什麼她髮質之前便好哩,可是去花蓮又變差哩 ~ˇ
聽她在bottom毛啦!

之前髮質就很差還好意思說 =ˇ= 哈哈、



臭鼬還說,他再納遇到一個率性的女孩 ˋˇˊ
他說好像是t、 哈哈、 他還要去士林找勒
            (花蓮人的畢旅是逛士林夜市看101= =+)



呵呵、 總之今天是開心之日、

跟臭鼬格哩14天才相遇、 嗚嗚 好感動唷!!



明天我們還要去吃東西唷~~
不知道要吃啥咪ˊˋ..



呵呵,再說啦!!



 
............. 2007-07-21 00:30:32

愛亂放電咩...
有人生氣了吧~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啦 @!@

  ㄑㄩㄝ 我很快就要跟他分哩
  反正隨便、都好

  他開心就好。
 
2007-07-21 0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