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0:04:56︴喵*

爭執阿

是你還是我的問題?

我們越來越幼稚了厚

會為了這種事爭執



我沒辦法從你的角度去替你設想嗎?

如果是

那就是被你寵壞啦!

你還說你管不動我了

是的


我承認

最近對你的口氣很沒大沒小

但是

你寵壞的

妳越來越老成

但是也越來越幼稚欸

我怎辦??

今天又為了這種事?!


只是因為送我回家?!

嗯哼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

你在轉角那邊看我過馬路

招搖的感覺!?

嗯哼

停紅綠燈的時候

你有時候會突然很靠近很靠近我

戳我的臉


拉我的書包


跟狗說了

她也雞皮疙瘩阿!!!

而且是紅綠燈欸!!


很多眼睛在看欸

你真的白目的名副其實

你說

要厚臉皮一點才好



今天心情沒來由的煩躁

所以


直接不轉了

我直接切過去對面馬路:(

我看到你的表情了。好啦


那時候有一點後悔

我好喜歡跟你唱反調阿!

或許這只是單純幼稚的想引起你多一點點的注意吧:(

你無可奈何

我卻像中毒似的

樂此不疲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你停在那邊等我

會許是你鼓起很大的勇氣

你說你會擔心我=口=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