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27:45︴喵*

Down掉了:(開始討厭自己



今天是個悲哀的節日:(

黑色的情人節

像癌細胞以快速蔓延的姿態

侵蝕我的心情

為什麼?

為什麼?


世界要有那麼多矛盾?

綺麗的幻想  就這樣活生生 血淋淋的被現實毀滅

為什麼要這樣?

突然覺得  那是

兩種迴異的情況

今天

班導

突然問我:  今天情人節你有收到巧克力嗎?

語氣中  我覺得諷刺

我回她: 摁。

一開始我就認輸了?

「誰送的?」

「凸。」

我開始把自己搞的無地自容

把自己所建起的方向擾亂了

它之後一連串的問題

我才想起要防備

但,來不及了。   我輸給她了。

對於她。

她永遠在強勢,我永遠在下風。

我能怎樣?

我也很想掉頭就走!

我很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坦白?

我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承認我們之間?

一開始,說沒有就好了。

我開始思緒混亂

我亂了


「如果你對他沒意思,就不要收人家東西。」

她的眼神,

我讀到嘲諷,厭惡,還有一些情緒。

是這樣嗎?

你對我的想法真的是這樣了?

我喜歡!我真的喜歡。

任由這樣的吶喊在心中迴盪。

對於現實,我還是無法抗拒。

我知道,承認有什麼下場。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討厭:(


今天因為這句話,讓我都很低落

哭的情緒?  沒有。

沒有意思,就不要亂收人家東西。


為什麼?

它一句話就能改變我自己的觀感?

我好想求她,別再講下去了。

我有一種自我崩裂,那些自信開始瓦解。

開始害怕。

我很隨便?  所以亂收人家東西?

我是這樣的人?

我好想對你咆嘯,對你大吼。

為什麼你都要這樣自以為,妳不要毀了我好不好?

一句簡單的話

為什麼這麼簡單就可以這樣?

就好像一台電腦,一中毒,就沒完沒了。

你就是那個木馬程式。

我好討厭你。

妳讓我開始討厭自己:(








仰著頭,我可不可以把情緒一飲而盡?






上一篇:Down掉了:(胃痛

下一篇:爭執阿

2008-05-11 11:08:09

ㄌㄩㄝ~
反正我現在很開心阿我

〃┌唐大鴨┐〃 2008-05-10 02:52:39

哭個屁屁阿 = `` =
敗持 **

2008-03-19 01:42:24

我也很討厭自己
真的很討厭
好討厭
想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