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3:13:53晨星

靠!遇到瘋子!

我從沒想過終有一天會遇到瘋子
更沒想過我真的要來新聞台罵人
人生幾次想罵髒話都跟這個有關係

怎們有女朋友很囂張嗎
怎們你女朋友跟我說些話不行嗎
怎們我就不能表達對女生的關心嗎

原來我的條件好到會威脅到你
原來我的魅力好到你要跟我嗆聲
原來我的外型好到讓你女友愛上我

我打從心底就沒有想到追誰 更不可能追你女友
我身邊是沒有好看的喔 需要跟你搶 戴你綠帽
靠!最近是走霉運唷!還有人嗆聲要我自重!
我啥都不會~~最會自重啦!不用你提醒我

怎們都有女生喜歡這種沒風度的男生
我不過傳封短訊問候新認識的朋友
怎們我真正的情敵不來跟我嗆聲

上一篇:不想再痛苦一次

下一篇:保味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