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1:13:28晨星

保味期限

常常,我喜歡去回憶,也總是回憶選擇的時候
回憶以前歡樂的時刻,雖然那時的歡樂已過
但是我們彼此都擁有自己的生活,只是生活在沒有彼此

這兩年以前,我總是可以驕傲的說我有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只是這份情誼,或許也有自己的保味期限,聞一下,過期了
把這份情誼慢慢的丟去垃圾桶,心中有萬般不捨,卻不得不

人生有很多選擇,友情卻總是最讓人會回味的,淡淡離愁
不像愛情的刻苦銘心,沒有親情的萬般不捨,卻有那股憂傷
回頭看當初我們共有的過去,回頭那些我們一起的瘋狂行徑
已經過了,過了就別在懷念了,也別想去挽回,都過了

有人問我,難道我沒有那種一起瘋的朋友嗎,我當然有
只是這個有必須用過去是來看,而且是過去完成式
但離開我不傷感,因為我們有自己的選擇,我走了這條路
走了我想去完成的路,我想要的夢想,我想要的生活

再見了,我們或許有值得回憶的過去,卻沒有令我期待的未來

上一篇:靠!遇到瘋子!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