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15:51愛哭的燈泡

關於-----你

聽著敲打鋼琴的聲音

回到以往安定的情緒

聽聽自己不同旋律的心

彷彿說著該離去

一顆顆珍珠般的淚滴

抹掉你堅定的信心

那晚你留下的淚水

心痛的滋味我無法挽回

看著你越走越遠

似乎已經不在乎一切

拖著一身子的傷

拚命的想逃離這不安的地方

終於停下腳步了

終於安靜了

終於隱約的發現了

在那陰暗角落裡

還殘留著一些不能說的

再也看不見的字條:


「關於你 我驕傲的說有愛過了,

關於你 是我從沒那麼幸福過,

關於你 我不能給予任何回應,

關於你 我承認錯得離譜多了,

關於你 一切生活我不再懂了,

關於你 是我夜晚更難入睡了,

關於我 是想說愛你卻開不了口。」

 
           終於是朋友了

           終於不再結束了

           終於能明白了

           終於   

                讓你看見了

        終於加深了   對你的 罪惡感..... 不再走了。 

上一篇:發現留下遇見了!!

下一篇:愛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