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23:39蔡凱凱

在想都是多餘的......

說再說也沒用,該說的都說了。

就看妳自己了~~ 不管怎樣我都會一直陪妳走下去。

就這麼一句話給妳。

 多想只會讓自己更傷心.... 昨天叫妳哭也哭不出來了,

這表示妳心理的她...已漸漸消失已漸漸淡忘。

才會哭不出來!! 不是嗎!!

愛情,可以癡,可以傻,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妳的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說好昨天是最後一次提了。

現在的妳就開心的跟我過幸福快樂的生活!證明給妳爸媽看也給妳朋友看

妳昨天跟我說的, 妳要的是我!! 妳的心已經有我了。

我聽了很感動@_@! 我會更努力更努力的讓妳心理的那個位子

全部佔滿了我。

就算她想回到妳身邊

妳也不需接受她....也不需要再像個笨蛋一樣

再度讓她在傷害妳~ 因為她根本不愛妳。

不要執著於過去的東西,別再執迷不悟了~~菁慧......

我會好好的對待妳的!大家都希望我能跟妳

很幸福很幸福的走下去唷。

那麼多人的支持....我相信我跟妳一定可以的!!!

該兇妳的時候我會兇的,我知道不能什麼事情都包容妳

有時候確實是該兇一下.....

老婆~~ 我愛妳 好愛妳 我願意為妳付出。

願意為妳犧牲一切。

這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這一條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一定盡力做到最好

珍惜現在我們的緣份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只知道我愛妳

為妳做這些事我從沒後悔過...

愛妳是永無止境.....




















我愛妳 真的好愛 好愛







大德一隻貓 2008-06-11 20:34:16

挖~~
這...這...這是真的嗎?????
一手帶到畢業的丫頭~
都18歲了,大家都該更理智去看待自己的愛情~
我覺得你們兩個挺配的呀!
雖然很驚訝,不過既然都由觸電變成來電了...
希望你們兩個上進懂事的couple能更上一層樓!
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我是菁慧的師父~~

版主回應
咦....我還是不太確定你是哪位....

對阿!!都18歲了。要理事去看待自己的愛情

我跟她本來就很配啦^^ 哈哈

喝ˇ 驚訝.....

謝謝 我想你應該是老師吧!

大貓....
2008-06-13 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