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24:10蔡凱凱

我的好兄弟~*

淇瑋,從國中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我常常去住你家~

去你家玩, 有什麼心事你都會告訴我,我也都會告訴你^^

還記的,我們有一次比賽完你跟我都受傷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斗六針揪那次阿^^

兩個人穿著米彩短褲,穿著拖鞋!! 去斗六針揪~

針揪完,我跟你一人包一腳,你左腳我右腳。

我們只要是一起出去買東西的時候,老闆或是老闆娘都會問

哪一個是哥哥哪一個是弟弟, 都說我跟你很像。 其實那個時候我很開心

呵呵ˇ 那個時候我們回家時,還去蓋酷家族拍貼貼,

社長跟副社長..... 哈哈。

現在想一想,那個時候的我跟你,真的很像親兄弟一樣。

到了高中,我們還是一樣同班^^ 又再一起三年~

但是.....高中畢業了, 我就要離開你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捨不得要離開你....

但事實還是要面對路還是要走下去。

我不在你身邊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還有我乾媽 亁爹 亁哥 亁姊~

有放假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 畢竟我也是你們家的一份子^^

淇瑋,有一天我會回到你身邊的。

你不能忘記我喔。






上一篇:在想都是多餘的......

下一篇:突破

淇瑋。 2008-06-22 00:14:48

我不必多說什麼ˇ


好兄弟   ︿︿


愛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