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22:28:51傑B仔

進修一下 21-23-2004

之前我說過想找一些課程去進修一下,
終於在前幾天給我看到科大一個有關項目管理的証書課程,
我想一個項目的成功與否,項目管理的好壞有著重要的影響,
所以對於這個課題也有一些興趣呢,
於是決定報讀這個課程,也相信會對現在的工作有幫助。
不過這個Course的價錢都幾貴,整個課程要八千幾蚊呀,
好彩可以申請持續進修基金,如果唔係真是負擔不起呢。
希望它物有所值la......

不過說來都算奇怪,也有一點好笑,
何以以前讀書的時候聽到"讀書"這兩個字就頭痛,
但現在卻會自掏腰包來"買難受"?
莫非真是書到用時放恨少?
定還是想再細味一下讀書的滋味?

我想十一月應該是個畢業的月份,
話說昨日我去鰦同一班中學同學影畢業相,
主角當然不是我鮍,而係幾位今年先畢業的同學。
看著他們影畢業相,佢地燦爛的笑容,
又給我想起上一年自己影畢業相的情境,
都是一樣的歡笑聲,一樣的人物,
只是心情與身份角色有所不同吧。
時間真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過了一個年頭,
那一年前的我與現在可有分別呢?我又可有成長呢?
不過畢業也只不過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以後要走的路還有很長,所以也祝願大家都前程錦繡la。